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不“瓶”凡展,走进西安环普科技园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22-06-17 17:06:26
[摘要]本周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也是全国低碳日活动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日子。

  本周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也是全国低碳日活动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日子。

  

6月16日,西安环普科技园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活动。

  “西安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低碳推动可持续发展”会议在这里召开。作为受邀企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为此次会议带来一场特别的不“瓶”凡展。

图片1.png

  这是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已持续四年推动的环保公益展,每年都会通过这种兼具艺术性和教育意义的展览形式,让更多公众了解饮料瓶循环利用的价值与意义,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并鼓励公众参与其中,在轻松看展的同时,也能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社区的环保事业中来。

图片 8.png

  低碳,从一瓶饮料开始,自2021年开始,每一瓶可口可乐瓶身都将“回收我”的字样印在了包装纸上,并以两个箭头图案组成的“回”字更加直观的鼓励、提醒人们回收饮料瓶。

图片 9.png

  今年6月,【可口可乐】、【雪碧】、【美汁源】、【怡泉】和【小宇宙AH!-HA!】等品牌的十余款产品拥有了焕然一新的环保新衣—含饮料瓶再生材质的瓶标。每个瓶标减少了30%原生塑料的使用,可以帮助减少2克碳排放。

图片 5.png

  作为长期以来秉承“我们在乎”企业发展理念的一家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立足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从细节入手、从源头把控,将节能降耗、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原材料应用、生产节能环保、循环利用、销售运输等每一个环节。连续多年获得中国饮料行业“节水优秀企业”、获得中国饮料行业“节能优秀企业”。

图片 6.png

  会议当天,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获得西安市2021年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项。

图片 4.png

  未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将持续推动企业制造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减少碳排放。践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助力城市清洁美丽的家园的共建。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中粮可口可乐

上一篇:美好家园计划 | 金质服务点亮理想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