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整形不能太盲目?整形前须知6个常识!

生活首页列表 家庭医生在线 2022-06-25 10:34:21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如今就是颜值社会,好像拥有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就能先人一步,无论是在婚姻还是事业上更成功,所以不少人为能追求高颜值而走上整形道路。不过整形不能盲目,整形前需了解以下几个常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如今就是颜值社会,好像拥有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就能先人一步,无论是在婚姻还是事业上更成功,所以不少人为能追求高颜值而走上整形道路。不过整形不能盲目,整形前需了解以下几个常识。

  整形前需了解哪些常识?

  1、吸脂后体重变化并不是很大

  不少人认为:吸脂手术后能快速降低体重,其实不然。身体上真正重的是肌肉和骨骼,吸走脂肪后并不会减轻太多的体重;有可能因为注入太多膨胀液体,使得体重没有变化。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吸脂手术无效果,能在某种程度上改善体型,帮助塑形。

  2、整形应避开生理期

  女性生理期内分泌激素发生很大改变,体内多个系统也是如此,激活纤维蛋白溶酶,体内血液不易凝固。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就有可能发生出血不止或血肿,从而延长恢复时间。另外,女性生理期内分泌失衡,抵抗力减弱,整形可能会增加感染风险。

  3、大多数整形手术无法保一辈子

  即使做完整形手术后也仍然经历自然衰老。就拿割双眼皮来说,年轻时割了双眼皮确实很好看,不过随着年龄增长,眼皮逐渐松弛,而且眼睛看起来不美观。

  4、手术后积极预防疤痕

  手术后3~10周左右胶原蛋白代谢最为旺盛,为能防止疤痕生成,术后需用弹力绷带压迫。期间应远离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伤口毛细血管以及胶原蛋白代谢量增多。另外,疤痕早期能在医生指导下涂抹类固醇软膏,帮助淡化疤痕。

  5、谨慎选择丰乳霜

  大多数丰乳霜中含有激素,长时间使用以紊乱激素水平,导致内分泌失调,因此应谨慎选择。

  6、适合自己的手术才最好

  有些人在选择整形手术方面比较盲目。然而每个人的先天基础不一样,部分整形手术只适合特定的人群,所以做整形手术时不能盲目跟风。手术前应了解自身情况,看看自身是否合适。

  温馨提示

  整形手术并不是小问题,只要有一个环节出错将会引发意想不到的危害。非但无法整形成功,而且也会带来各种麻烦,所以手术前应做好身体和心理上准备。整形手术前需做全身检查,保证各个器官正常、无病灶和细菌、病毒感染的情况下,才能做整形手术;同时年龄应超过18岁。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整形前须知6个常识

上一篇:“氛围妆”、“滤镜妆”走进露营地,唯品会户外美妆护肤产品销量激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