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夏天减肥更容易?关键看这5点你能否做到

生活资讯 39健康网 2022-07-19 14:20:00
[摘要]要最美,并不是那么容易,先过嘴巴这一关,到底如何控制这个食欲的问题呢

  要最美,并不是那么容易,先过嘴巴这一关,到底如何控制这个食欲的问题呢,来看看小编的建议。

  1、一日三餐一定要吃,而且要按时吃,因为长时间不吃东西会消耗太多的意制力,造成暴食。

  2、一定要按定的时间吃,早餐和加餐 5-15分钟,中餐,晚餐30-45分钟,即使吃的很少,也要用指定地时间吃。

  3、在家里指定一个地方吃饭,(厨房的桌子),在家里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吃东西,家里所有的吃的东西放到厨房,其他任何房间不放吃的。

  4、在吃完饭,不饿的情况下,定下自己的菜单,列出要买的菜肉,有菜单的情况下,才去买菜,到了市场,买了就走,不要转

  5、只有在吃完饭,不饿的情况下,才去买菜买肉,在菜市场,绕开卖熟食的地方,只到卖鲜菜鲜肉的地方。

  哪些运动有利于夏日减肥

  跑步

  跑步,是最方便的一项运动,只需每天花半个小时,你会发觉跑步之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会顿时提升不少。在跑步之前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这样就能避免我们在跑步中可能会引起的损伤,还能增强跑步的锻炼效果,让我们脂肪燃烧得更加快速。

  单车

  很多健身房都有动感单车,这些单车的设计非常适合有氧训练,但一般单车训练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训练时,房间里很容易缺氧,虽然健身房这样设计是为了提高环境温度,使运动者大量出汗提高减肥功效。但我不赞成在减肥的同时放弃健康的做法。如果户外骑车减肥的话,建议选用山地车(只是城市里有限速,环境也不太好)。

  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也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会游泳,那么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来替代,这对提高心率效果非常好。不过会游泳的朋友也请注意用游泳来减肥,不是游泳比赛,不要追求速度,达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时还一定要注意足够的摄氧量。游泳,是一种全身性的锻炼。人在标准游泳池中跑步2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同样速度在陆地上的1小时。既可陶冶情操、磨炼意志游泳,又可以保持身材。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夏天减肥更容易?

上一篇:我国慢性病防治有成效 识别干预亟待加强 下一篇:居民曝小区噪音超标致突聋耳鸣 面对噪音该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