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大腿赘肉多如何有效减?合理运用这5招瘦下来并不难!

生活首页列表 家庭医生在线 2022-08-01 15:38:46
[摘要]生活中很多正在减肥的人,会有局部肥胖难减的烦恼,例如腿部比较粗,尤其是久坐的学生、上班族,常有大腿赘肉多的问题。而想要甩掉大腿赘肉,不妨试试以下这几个方法。

  生活中很多正在减肥的人,会有局部肥胖难减的烦恼,例如腿部比较粗,尤其是久坐的学生、上班族,常有大腿赘肉多的问题。而想要甩掉大腿赘肉,不妨试试以下这几个方法。

  哪些方法有助于甩掉大腿赘肉?

  1、站姿瘦腿

  正确的站姿是比较好的一种瘦腿的运动,其做法是双腿要靠拢,右腿向前,左右脚掌要形成丁字形,上半身站直,下半身跟上半身要在一条直线上,不能前倾,也不可以后仰,站立的时候全身的重量要落在脚趾上,每天站一站有助于瘦腿。

  2、按摩的方法

  适当的按摩对身体的血液循环是有帮助的,腿部赘肉比较多,每天按摩腿部有助于促进该位置的血液循环,对于甩掉脂肪比较有帮助。还可以适当的拍打大腿的赘肉,增加该位置皮肤的弹性,按摩拍打的过程中,体内的脂肪会升温,就会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3、爬楼梯

  爬楼梯是比较简单的一项运动,经医学专家测定,爬楼梯所消耗的热量是比较多的,如果沿着6层楼的楼梯上下跑2~3趟,其运动量相当于慢跑800~1500米。这项运动比较适合于瘦腿,尤其是一些白领,平时工作比较忙碌,没有时间专门运动,可以在上下班的时候爬楼梯,就能够达到瘦腿的目的。

  4、使用瘦腿针

  如果腿部赘肉确实比较多,使用日常的方法减肥的效果甚微,就可以前往专门的医美机构注射瘦腿针,可以快速的达到瘦腿的目的。这种瘦腿针是使用药物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和挥发,不需要开刀动手术,恢复速度比较快,效果比较明显,但是在打完针之后5天之内注意不可以对打针位置挤压、碰撞,也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此外还要注意结合生活饮食习惯的调整,以免快速反弹。

  5、腿部吸脂

  在众多的瘦腿方法中,腿部吸脂可以说是见效最快的,这种方法恢复速度也比较快,不需要长时间的卧床休息。腿部吸脂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腿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在符合手术指征的情况下进行。

  爱美的女性如果想要通过医美的方式来瘦腿,一定要选择这些正规的医院做,千万不要在一些没有任何资质的医疗机构做,因为不论是打瘦腿针,还是做腿部吸脂,虽然是小手术,可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操作不规范,就有可能导致手术失败,甚至严重的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在做之前还是要谨慎选择。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大腿赘肉多如何有效减

上一篇:青少年容易驼背?别慌,这5个方法可预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