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西安人的海鲜自由,由方欣来实现——西安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暨方欣美食集市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相关新闻 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 2022-08-03 16:49:36
[摘要]2022年8月3日上午,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暨方欣海鲜美食集市开业仪式在方欣海鲜广场举行。西安市决咨委副主任王欢畅、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宝、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处处长刘宏涛、方欣集团董事长杨新赞等出席开业仪式。

图片 16.png

  2022年8月3日上午,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暨方欣海鲜美食集市开业仪式在方欣海鲜广场举行。西安市决咨委副主任王欢畅、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宝、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处处长刘宏涛、方欣集团董事长杨新赞等出席开业仪式。

图片 15.png

  开业仪式上,首先由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总经理张亚静介绍市场基本情况。

图片 14.png

  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处处长刘宏涛代表市商务局讲话,他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方欣集团作为西安市生活物资保障和菜篮子工程重点企业,为全市的抗疫和保供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暨方欣海鲜美食集市的开业对于全市的生活物资保障和菜篮子工程是一件好事和大事。

图片 13.png

  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西安每一天连锁董事长张培彦代表来宾讲话,他表示:方欣海鲜市场的开业将会促进西安市、莲湖区商贸的发展,提升全市、全省消费者的消费体验,这是一件得民心、促发展的大好事,市场的开业将极大地激发消费市场的活力、促进消费的稳定增长。

图片 12.png

  方欣海鲜市场海沣源海鲜商行总经理臧建良代表商户发言。

图片 11.png

  王欢畅、刘宏涛、孙俊峰、刘雪燕、魏博、姚烨、党小兵、杨新赞、李希容、曹金发等领导和企业家为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开业启动大屏。辛军山、王方胜、雷振龙、冯文强、丁建平、张建锋、傅佳佳、刘斌、姜海欧、张培彦等西安知名企业家为方欣海鲜美食集市开业按下启动按钮。

\

\

涅槃重生:方欣海鲜市场焕新归来

  今天开业的方欣海鲜市场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30000余平方米,是集海鲜批发、零售、海鲜加工和海鲜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海鲜市场。十几年前,方欣海鲜市场应运而生,它的前身是方欣肉联肉食加工厂和与其配套的方欣3000吨冷库,后来在市政府的统一规划和部署下由原炭市街水产市场整体搬迁而形成,也是当年市长为市民办的十大好事之一,它的建成为老炭市街海鲜市场的顺利搬迁和早日还路于民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政府能够践行承诺从而提升政府公信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

图片 6.png

体验升级:物质精神的双重享受

  2021年为响应政府关于迎接十四运、形象大提升的要求,方欣集团积极响应市、区政府号召,全面开展市场提升和改造。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终于全面完成了改造任务,改造后的方欣海鲜市场宽敞明亮、四通八达、规模宏大、干净整洁、让人耳目一新!新市场的商铺门头和内部装饰装修新颖别致、文化气息浓郁,市场内数百个商铺门头分别以梵高、莫奈的油画和宫崎骏的动漫以及海洋鱼类和海底世界为素材制作而成,让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海产品、水产品的同时能够欣赏到一幅幅精美的油画和动漫作品,将人间烟火气与高雅文化完美地结合,使得消费者在购买海鲜的同时也能获得精神文化方面的满足。

\

\

\

\

规划未来:一站式海鲜消费打卡地

  本次市场改造按照下面买海鲜、上面吃海鲜、中间加工海鲜的思路和规划进行科学布局,按照原有的建筑形态打造了多条内街,并进行立体绿化和全方位的美化、亮化,形成了错落有致、鳞次栉比、美轮美奂的海鲜星空美食集市,使得方欣海鲜市场成为在西安买海鲜、吃海鲜、加工海鲜的一站式海鲜消费打卡地。据了解,该项目还在火热招商之中,在未来还将会有数十家各不相同的海鲜餐饮商家入驻市场,并将建成方欣海鲜加工一条街以及方欣海洋文化主题馆、唐诗双语屋顶花园和600余米长的方欣海洋主题公园式商业步行街。相信,从此你的海鲜自由,将由方欣来守护。

图片 1.png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

上一篇:九号宇宙四周年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工作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