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暑期自驾游热度攀升 神州租车再添新车为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神州租车 2022-08-15 10:29:41
[摘要]盛夏8月,暑期游的后半程依旧热度不减,全国出行热潮丝毫没有被接连不断的高温阻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亲子游、毕业游等自驾行程依然是暑期阶段最主流的选择。自驾出行热催生租车行业的发展,用车需求不断提高。神州租车上线万辆新车,贯穿整个暑期阶段,扩充车队规模,丰富车型种类,升级用户出行体验。

  盛夏8月,暑期游的后半程依旧热度不减,全国出行热潮丝毫没有被接连不断的高温阻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亲子游、毕业游等自驾行程依然是暑期阶段最主流的选择。自驾出行热催生租车行业的发展,用车需求不断提高。神州租车上线万辆新车,贯穿整个暑期阶段,扩充车队规模,丰富车型种类,升级用户出行体验。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逐步稳定,神州租车平台订单量一路稳步复苏,今年暑假的租车市场非常值得期待,出行市场会在旅游需求的主导下,迎来长达一个月的黄金期。神州租车此批新车投放也会贯穿这一整个周期,为暑期出游用户提供优质、多样的用车保障。

  据了解,本次新车投放涉及近二十款车型,汇集丰田、大众、日产、传祺、别克、沃尔沃、奥迪、奔驰、玛莎拉蒂等众多汽车品牌。除了经济型、商务型以及7座车保持常规的上新节奏之外,本次新车上线最大的亮点则在于焕然一新的SUV车队——针对暑期亲子游、毕业游等多人自驾出行场景,神州租车“整齐”上线日产逍客、大众探岳、大众途观、大众途岳四款SUV车型。这四款车型各有千秋,大众途观底盘稳定、减震效果出色,可以应对多种路况的需求,宽敞的空间也让用户驾乘更舒适;日产逍客作为经济型SUV的首选,是省油车型的佼佼者,长途旅行也能无惧油耗压力;大众探岳则具备优秀的音响系统,在驾驶途中可以完全放松地沉浸在音乐的律动之中,让您时时刻刻都能放松身心。

  除这四款SUV车型之外,神州租车也在今年暑假上线了一系列豪华车型,成为了实打实的“氪金选手”。神州租车不仅集齐了奥迪A4、奥迪A6、奥迪Q3、奥迪Q5、奔驰C级、奔驰GLC六款豪华车,还推出了玛莎拉蒂Ghibli、Levante两款超豪华车型。目前为止,平台已提供十余款豪华车型供用户灵活选择。在出行体验上,为用户带来最为极致的尊贵感受。

  自2021年以来,神州租车已陆续投放新车约5万辆,占11万辆车队规模的近半,覆盖超3500家服务网点。为服务好暑期市场,神州租车本轮投放的近万辆新车已陆续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全国主要城市,覆盖当地的交通枢纽、市中心及主要景区。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神州租车再添新车

上一篇:女性这5个坏习惯,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赶紧改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