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雅诗阁中国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正式签约 古都长安再添盛捷雅遇国际品牌服务公寓

相关新闻 雅诗阁中国 2022-08-15 10:31:13
[摘要]8月13日,“雅诗阁中国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雅诗阁来福士如期举行,雅诗阁中国销售及渠道副总裁暨雅诗阁中国中西区大区总经理李宏女士、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雷蒙、董事付炜鹏先生等一行人员出席了仪式。

  8月13日,“雅诗阁中国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雅诗阁来福士如期举行,雅诗阁中国销售及渠道副总裁暨雅诗阁中国中西区大区总经理李宏女士、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雷蒙、董事付炜鹏先生等一行人员出席了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雅诗阁中国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结为商业合作伙伴,也标志着雅诗阁旗下盛捷、雅遇两大主力品牌再度入驻,为古都长安又添新子。

图片 30.png

  西安盛捷曲江电竞服务公寓和西安雅遇长租公寓(曲江) 位于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内,分别为雅诗阁中国在西安地区签约的第十一和第十二家服务公寓项目,雅诗阁中国销售及渠道副总裁暨雅诗阁中国中西区大区总经理李宏女士,与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雷蒙出席并签署了上述两项目的合作协议。

图片 33.png

  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西临公田三路、东临公田五路、北临春临三路、南临航天大道,总占地660亩,由万人竞技中心、产业融合区、曲江文化运动公园三部分组成。建成后的曲江电竞产业园,将形成“电竞+泛娱乐”的电竞新业态,极大丰富城市文化设施配套,提升西安电竞产业发展空间,同时为市民生活休闲、文化娱乐、体育活动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而盛捷、雅遇品牌服务公寓的落户,不仅进一步巩固了雅诗阁在中国中西部主要城市的市场主导地位,同时借助该电竞产业园项目的区位优势,雅诗阁将携手曲江建设集团为该地区的商旅人士,带去超凡尊贵的国际化高端品质旅宿体验。

图片 31.png

雅诗阁中国

  雅诗阁有限公司(简称:雅诗阁)是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物业遍布亚太、中亚、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地区的3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管理着800多家物业、逾135,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其中78,000多套已投入运营,约57,000套即将开业。公司旗下的服务公寓、共享公寓及酒店品牌包括雅诗阁服务公寓、The Crest Collection、盛捷、Quest、馨乐庭、lyf、Préférence、Vertu、海睿思、馨乐庭连心、狐度海睿思、也旅、Fox Lite和 POP!。

  在中国,雅诗阁是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目前在全国39个城市拥有和管理超过175家物业,逾38,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分布在北京、博鳌、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广州、海口、杭州、哈尔滨、合肥、惠州、昆明、南昌、南京、南通、宁波、三亚、上海、绍兴、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武汉、无锡、厦门、西安、徐州、烟台、扬州、宜昌、郑州、珠海、香港和澳门。

  雅诗阁推出的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可以使会员在全球参与计划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中,畅享特别优惠和专属权益。

  雅诗阁是新加坡凯德投资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雅诗阁的首个位于亚太地区的国际服务公寓于1984年开业。经过30多年的耕耘与发展,如今雅诗阁在服务公寓及酒店行业中备受推崇,拥有多个享誉世界的品牌。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雅诗阁中国与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正式签约

上一篇:女性这5个坏习惯,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赶紧改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