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想要瘦肚子吗?可以从这4方面入手

美食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2-09-20 14:36:46
[摘要]减肥的人都知道,肚子上的脂肪是最难减的,而且肚子越大,患上各种疾病的几率越高,甚至会影响人的寿命,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其实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肚子也是可以慢慢瘦下来的。

  减肥的人都知道,肚子上的脂肪是最难减的,而且肚子越大,患上各种疾病的几率越高,甚至会影响人的寿命,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其实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肚子也是可以慢慢瘦下来的。

  如何瘦肚子?

  1、多吃蔬菜少吃肉

  想要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则要调整饮食内容,建议戒掉各种零食、奶茶和宵夜,因为这些食物的热量比较高,另外还要尽量多吃蔬菜,少吃肉,建议选择低卡路里高纤维的蔬菜,比如胡萝卜,生菜,白菜,甘蓝等等,选择低脂肪高蛋白的肉类,比如瘦肉,鸡胸肉,鱼肉等等,而且在烹饪食物的时候要以水煮和清蒸为主,尽量不要油炸。

  2、每天做一小时的运动

  如果长期久坐,则会有大量的脂肪堆积在肚子上,因此要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能够使脂肪更快的分解。建议从一些低中强度的运动开始,比如快走或者广场舞,然后慢慢的增加运动强度,比如羽毛球以及足球,没有时间出门,则可以选择自重训练,比如深蹲、开合跳、俯卧撑等等,但每次运动的时间不能够少于一小时。

  3、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对瘦肚子也有很大的帮助,首先不能够吃撑,其次不能够过度饥饿,建议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尤其是晚餐,要尽量早点吃,而且每顿饭只吃七八分饱,还要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每顿饭的时间至少要达到20分钟以上,因为大脑需要15~20分钟的时间才能够接收到饱腹感的信号,建议养成饭前喝温开水的习惯,能够使饥饿感得到缓解,达到控制食量的目的。

  4、隔天做虐腹训练

  通过各种办法使肚子瘦下来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因此在减肥期间,每隔一天要做一组虐腹训练,比如仰卧起坐、仰卧抬腿、卷腹等等,一般每个动作做15次,重复两组即可。

  温馨提示

  想要快速瘦肚子在各方面都要特别注意,首先要养成多吃蔬菜少吃肉的习惯,另外要避免过度饥饿或过饱的发生,此外要养成定时运动的好习惯,建议每次运动的时间不要小于一个小时,另外还要适当的加入虐腹训练,在减去脂肪的同时,还能够使线条变得更加完美,在做虐腹运动的时候要注意,本身患有腰部疾病的人不可以做。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想要瘦肚子吗

上一篇:关于祛痘的5个误区,你中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