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秦岭野生动物园游人如织 迪士尼儿童绘本嘉年华获游客热捧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22-10-02 09:50:16
[摘要]国庆黄金周开启,阴雨退散,气温适宜!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客络绎不绝,有序间隔排队、口罩佩戴整齐、扫码测温、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国庆黄金周开启,阴雨退散,气温适宜!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客络绎不绝,有序间隔排队、口罩佩戴整齐、扫码测温、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TRJnD2rzBj2JRTZ0.png

迪士尼儿童绘本嘉年华获热捧

  西门内广场,迪士尼儿童绘本嘉年华获游客热捧,米老鼠、唐老鸭、维尼熊与秦岭野生动物园吉祥物秦岭四宝熊熊、朱朱、金金、羚羚一起与游客互动,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迪士尼风格的城堡拱门,精致陈列的迪士尼绘本、迪士尼地贴、还有大幅迪士尼风格彩旗,现场氛围感十足,通过检票口就穿越到了迪士尼的世界。

k3YaKGOS0KcoFoLk.png

  据了解本次迪士尼儿童绘本嘉年华活动由秦岭野生动物园联合华商网及迪士尼儿童绘本共同打造,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其中10月1日-10月5日每天下午两点到三点,在秦岭野生动物园动物派对主题营地还将举办迪士尼儿童绘本小课堂。

aMCgqOLJlID1Gk19.png

  疯狂动物城持续上新

  “十一”期间,为了带给游客别样的精彩游览体验,园区新引进欧洲盘羊入住草原区;全新打造的嘤鸣馆、百吉园、鹤湿地等馆舍重装亮相,欢乐迎宾,十余种新晋网红雉鸡类,百余只鹦鹉类动物国庆首展。

YedxHC64EGlCuhhV.png

  森林之王“水中芭蕾”秀,感受“虎王”娴熟的跳跃及捕食技能;抖音ZOO直播,福利送不停;美仑美奂酒店推出亲子汉服深度体验游和亲子太极瑜伽活动;动物爱心互动区,游客朋友们体验和动物萌宝们亲密互动,一起感受浓浓节日气氛。

  美仑美奂动物园奇妙夜再出发

  动物园奇妙夜新旅程,全新的体验,国庆假期再度出发,带领游客继续在夜晚深入探秘动物王国。活动地点: 秦岭野生动物园+美仑美奂酒店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5日(招募一期)限量招募家庭:25组。与此同时, 秦岭野生动物园主题民宿也有福利与优惠,名额有限。详情请关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及抖音直播。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秦岭野生动物园

上一篇:“十一”出行不远游,1小时到铜川体验自然人文之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