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兴平市区域公共品牌“汉风唐韵 人文兴平”

相关新闻 2022-12-17 19:05:56
[摘要]兴平,地处关中平原腹地,这里土地肥沃、物产丰饶、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全国大型商品粮基地市、陕西省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绿化模范城市。

  这里是大西安的核心版块,这里是久负盛名的“辣蒜之乡”,这里有着“汉风唐韵”的灿烂文化,这里奏响着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

  兴平,地处关中平原腹地,这里土地肥沃、物产丰饶、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全国大型商品粮基地市、陕西省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绿化模范城市。2021年度,荣获陕西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十强县”第1名。  

image.png

      近年来,兴平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强优势、补短板、育特色,推动创新资源高效聚集,促进创新成果快速转化,全面放大产业、科研、区位等优势实现弯道超车。同时,紧密贴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国家双碳战略、国家数字化建设战略,合力发展智慧农业,支持平台企业、物流企业、金融企业等各类主体布局乡村,带动乡村劳动就业,提升乡村治理和公共服务信息化水平,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为了推动农产品上行和产业升级,政府开展了兴平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整合包装宣传营销兴平市的优质农产品和鲜果,帮助地区涉农企业和农民探索新的紧跟时代的销售模式。我市为扩大公共品牌影响力,开展区域公共品牌征集活动,要求品牌名突出兴平市自然资源特色及文化,符合公共品牌的创建目标,经过对征集稿件的层层评审,最终决定用 “汉风唐韵 人文兴平”作为兴平市区域公共品牌,结合电商企业线下、线上进行推广宣传。

image.png

  “汉风唐韵 人文兴平”是兴平著名书法家泽田先生。泽田是先生的字,其本名翟乾,号耕砚斋主。

  泽田先生生于1947年,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陕西盛世西部书画院副院长、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法教育学会会员等职。

  近年来,“汉风唐韵 人文兴平”已经成为我市对外宣传推介的名片和城市的品牌。为加强品牌推广宣传,将通过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国际大型展会,举办产品推介会等方式,提升“汉风唐韵人文兴平”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市场竞争力。二是通过举办“农特产品推介会”“农民丰收节”等农事节庆活动,不断提升兴平市农特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主动对接外地商家,引进资金、拓宽销售渠道、深挖品牌价值,让我市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向千家万户。三是创新营销方式,借助新媒体新渠道,不断扩大兴平市品牌农业的影响力。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积极与高校及相关机构合作,借助兴平市电商信息平台,打造兴平市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兴平市区域公共品牌“汉风唐韵 人文兴平”

上一篇:辗转反侧睡不着?睡前做这5件事,让你更难入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