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微信“拜年红包”上线新功能:可录制语音祝福

相关新闻 环球网 2023-01-18 11:40:13
[摘要]1月16日消息,微信日前宣布,“拜年红包”将上线新功能,包括录制语音送祝福等。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月16日消息,微信日前宣布,“拜年红包”将上线新功能,包括录制语音送祝福等。

  微信团队表示,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用户就可以在微信单聊对话框里使用“拜年红包”最新功能了。目前,新版本正在逐步覆盖中。

  据悉,新版本拜年红包会随机选择一些吉利数字,比如1.66、2.88、6.66、8.88、9.99等,每个数字配套带有不同的祝福语和不同的动态效果。

  除了能动起来,新版拜年红包还可添加语音祝福,用户可以在发红包的同时录一段语音送给朋友。用户在收到拜年红包后,也可以播放、收听朋友录制的新春祝福。

  当好友领取了拜年红包,还可以将红包的祝福语设置为微信状态。设置为微信状态后,在对话页面会显示一只“兔飞猛进”的金兔,还有“迎新春”的文字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团队介绍,用户在对话页面点击好友的迎新春状态,能直接发放拜年红包给该好友。同时,春节期间用户除了可以在单聊对话框里发拜年红包,也可以在群聊里发直播红包。

  来源:环球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微信“拜年红包”上线新功能

上一篇:金徽酒携手复星基金会向甘肃捐赠价值100万元阿兹夫定和爱心包守护乡村健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