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满怀信心,迎接希望”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2023年新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2023-01-18 18:37:53
[摘要]1月17日,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2023新春音乐会在校内蓝龙剧院隆重举办。本次音乐会采用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共吸引3000余人次观看。

  1月17日,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2023新春音乐会在校内蓝龙剧院隆重举办。本次音乐会采用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共吸引3000余人次观看。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小学部、中学部校长致开幕辞

  本次新春音乐会的主题为“满怀信心,迎接希望”。作为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的年度传统盛会,以往每年都会在圣诞季如期举办。为了表演节目的高水准呈现,学校表演艺术团队从几个月前就精心筹划。而就在一切准备就绪之际,疫情再次来袭,为保障全体社区成员的健康安全,原定于12月初举行的圣诞音乐会被迫推迟。然而,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主线,为了不辜负全体师生们长久以来的辛苦排练付出和家长们的热切期待,学校上下一心,想方设法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新年伊始重新确定新春音乐会这一盛会的举办。全体社区成员欢聚一堂,以一场热闹喜庆的校园盛会及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2023年新春音乐会

  围绕“满怀信心,迎接希望”这一主题,今年学生们可谓大展才艺、各显身手。演出学生跨越各个年龄阶段,节目精彩纷呈,不仅包括斗牛舞、现代舞、舞曲串烧多种舞蹈形式,还包括弦乐演奏、童声合唱等经典曲目,更有学生乐队和本学期全新成立的管乐队奉上的精彩表演。现场所有嘉宾都沉浸在悠扬的旋律和温暖祥和氛围中,为学生们的惊喜表现频频鼓掌。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唱跳表演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学生乐队演出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中学生舞曲串烧表演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管乐队演出

  演出尾声,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莉和副总校长布莱恩·劳勒上台致谢,祝贺学校新一代年轻的音乐家们在表演艺术上取得的不俗成绩;也非常感谢家委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与学校的紧密联动及鼎力支持,最后向全体师生家长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莉和副总校长布莱恩·劳勒上台致谢

  2022年是举步维艰的一年,也是柳暗花明的一年。从2019年年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经过三年多与病毒的奋勇抗击,这场漫长的“战争”最终在2022年底画下句点。回顾过去三年的严峻挑战,无论是被迫中断的线下教学,还是屡次被打乱的课外活动计划,都没有阻碍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和全体社区成员的脚步。在稳步推进日常教学、保证学科教学质量的同时,学校也在及时帮助外籍家庭解决各项难题方面不遗余力。而今,社会秩序逐渐复原,所有人也终能重新回归正常生活,崭新的开始承载着全新的希望与梦想。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2023年新春音乐会

  迎春新气象,书写新篇章。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作为我省国际教育发展的带头人,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社区为驱动的方式,通过创新引领教育”的办学愿景,在继续为在陕外籍人员子女家庭提供高质量国际教育服务的同时,也将围绕“做好陕西省外籍专家,海外人才服务”这一命题,在吸引、保留高端海外人才,大力促进陕西省经济和文化事业发展上持续贡献力量,如通过对学校的外籍专家提供精细化服务,为他们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增强海外高端人才对陕西的情感联结和归属感;为海外人才投身秦创原建设做好“配套”,提供有力支持吸引人才落地,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培养储备人才力量,引领我省国际教育发展迈向新高度,助推我省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image.png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2023年新春音乐会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劲霸第四次登陆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引领当代男性“悦己”东方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