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多重玩法抢位春节营销,金徽酒“心中的年味”系列活动领跑2023

相关新闻 金徽酒 2023-01-19 13:51:53
[摘要]在兔年春节之际,金徽酒以“心中的年味金徽酒”为主题,从“年味”入手,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寻味、趣味、香味、意味”系列活动,多平台、多维度的互动传播,打造出属于金徽酒的独特“年味”印迹,与消费者共庆新春佳节。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有着重要意义,承载着深刻的内涵,代表着中华民族的思想精华与独特的东方智慧。

  在兔年春节之际,金徽酒以“心中的年味金徽酒”为主题,从“年味”入手,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寻味、趣味、香味、意味”系列活动,多平台、多维度的互动传播,打造出属于金徽酒的独特“年味”印迹,与消费者共庆新春佳节。

  心中的年味让心意更有新意

  年味,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人流潮涌的归乡寻味,是老小相聚的天伦趣味,也是我们曾经忽视的人间烟火味。金徽酒围绕“心中的年味”为演绎,愿你饮下人间的暖,感受心中年味,展望幸福新年。

image.png

image.png

  春节前夕,金徽酒陆续推出《心中的年味》主题解读片和城市寻味片,讲述了西安、南京、银川、陇南等金徽酒全国市场的年味故事,通过浓浓的年味场景,与消费者形成强烈的情感共振,与全国人民共庆新春。

image.png

  立体“组合拳”多维度传播品牌高端形象

  本次营销金徽酒同步启动线上线下传播,线下广告投放重点场站媒体,线上搭建抖音达人传播矩阵、互动媒介深度传播,超千万媒体价值投放,为品牌强势赋能。

  1、DOU出年味,瓜分20万现金

  在春节的核心话题中,年味、团聚、拜年永远绕不过去的重点。金徽酒通过“家乡话拜大年”“晒出心中的年味瓜分20万现金”的短视频活动,与抖音头部达人内容共创,由此产生的口碑效应精准触达更多受众实现种草;高度贴合“年味”场景,锁定抖音信息流、开屏广告,为品牌的传播制造了强有力的声量和关注度,做到从核心圈层向大众圈层持续共振,以精准的互动营销带来金徽酒春节贺岁的满满年味。

image.png

  2、抢占春节团聚社交场景覆盖海量受众

  借助朋友圈广告,有效覆盖广大消费者,持续曝光品牌传播。此外,陆续推出“金兔送福”微信红包封面、“金兔来了”微信表情、主题年俗海报等,抢占春节团聚社交场景,通过海量受众覆盖、体验式互动,对话目标消费群体,传递新春年味。

  3、团圆味道有金徽

  在重点市场城市推出“团圆味道有金徽”——定年夜饭送金徽酒活动,用“浓香”年味,为幸福时光加码。

image.png

  4、聚焦枢纽C位布局立体广宣矩阵

  正逢春运高峰期,金徽酒与高铁媒介深度合作,“心中的年味”主题高铁专列将为万千旅客的团圆之旅保驾护航;在兰州、西安、银川、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场站、城市地标等地都能看到“心中的年味”的身影,为品牌传播带来了巨大辐射力,让消费者对品牌形象的认知更加深刻和立体。

image.png

  5、兔年生肖酒齐上市 融合白酒与传统文化

  春节期间,金徽酒为消费者献上的不只有“心中的年味”这一品牌文化活动,还上新了更高价值的兔年生肖酒,为传统文化与白酒文化进一步融合与碰撞提供了新动能。世纪金徽兔年生肖酒,选取中国风的金绿山水画风,兔跃青山,口衔如意,传递新春祝福。除世纪金徽外,还有年份酒18年、能量金徽、柔和金徽等产品均上新了兔年生肖酒,以此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image.png

  自2021年金徽酒全面启动全国化布局以来,金徽酒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省内省外市场不断开拓、营销模式持续转型,同时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推进大客户运营与全国化扩张进程,为实现“跻身中国白酒10强,打造中国知名白酒品牌,建成中国大型白酒酿造基地”的三大发展战略而奋进。

  2023年以新春主题营销为起点,金徽酒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开启新一轮品牌战略打造工程,通过持续夯实品质基础、开展品牌推广活动、深化消费者体验,为全面布局全国市场助力。

  从品牌塑造,到品质创新,金徽酒早已成为经典的中国“年味”代表产品,这个春节,将它摆上年夜饭的餐桌,年味一定更浓。

  金徽酒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满怀信心,迎接希望”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2023年新春音乐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