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专题 > 正文

潮玩海派中国年 乐享新春双园超值钜惠!

生活专题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2023-01-22 18:26:30
[摘要]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积极参与本次盛会,特于2023年1月22日至 2月5日(正月初一至十五)举办“第九届海洋滑稽节——财神大拜年”主题活动。

  新年倒计时的钟声已敲响,“诗意中国年·灯火绘长安——西安年最中国”主题活动将再次把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古城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积极参与本次盛会,特于2023年1月22日至 2月5日(正月初一至十五)举办“第九届海洋滑稽节——财神大拜年”主题活动,打造古城西安一道独具特色的靓丽风景线,让游客在此度过欢乐祥和的海派中国年。

image.png

  潮动新春、笑动海洋。春节期间,最受大家喜爱的“财神”怀抱金元宝,惊现水下,与鱼群共起舞,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传统民俗乐趣。身着传统服饰的潜水员潜入海底,舞动金光闪闪的龙身,身姿矫健的金龙在海底翻转腾跃追逐龙珠,活龙活现,让游客大饱眼福。海韵广场、极地馆内玉兔报春、欢乐小丑的巡游方阵热情舞动,让游客沉浸在新春浓浓的欢乐氛围中,带大家一起打卡海洋极地动物。欢乐剧场里,动物献福——海狮大拜年,驯养师带领海狮衔春联为大家送上浓浓的春节祝福。一场场一幕幕,传统文化与海洋元素的碰撞与交融,呈现出视听文化的盛宴,让游客玩转奇幻海底世界,感受浓浓的年味。

image.png

  大型儿童舞台秀《哪吒》经典再现,寓教于乐的剧情设计,将古老的故事进行适合现代舞台审美的呈现。海底剧场《美人鱼与王子》演出改编经典的《美人鱼》童话故事,将传统与现代环保话题结合,通过唯美的水下演出讲述美人鱼和王子的故事。一场场水下奇遇,一幕幕海底奇观,为游客打造新春海洋文化的盛宴。海豚唯美浪漫的水上华尔兹、欢乐呼啦圈等才艺展示,让游客感受海洋世界的浪漫。龟兔赛跑现场把童话故事搬进现实生活,游客们参与其中押宝神龟队或玉兔队,把新年的好运传递给每一个人。精彩纷呈的海洋主题演出,寓教于乐的互动活动,打造欢乐的移动海洋世界,让游客沉浸式游览神秘海洋世界。

image.png

  此外,2023年1月14日至2月26日,通过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官方微信小程序购买景区单人全价成人门票,可当日免费游览大唐芙蓉园新春大潮会,并赠送一张价值180元的大唐芙蓉园主题演出折扣券(折扣券有效期为一周)。游客须持本人身份证(唯一有效凭证),刷身份证游览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海洋馆+极地馆)和大唐芙蓉园。请您入园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购票成功后系统会发放大唐芙蓉园主题演出折扣券至大唐芙蓉园官方小程序“我的-优惠券”,通过大唐芙蓉园官方小程序购买主题演出票时可直接抵扣。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海派中国年”,无限惊喜即将上线,史无前例的双园联动的超值特惠,不一样的新春海洋奇幻体验,快快行动起来吧!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胎儿在子宫内踢腿谜团解开 下一篇:西安过年氛围感拉满,梦幻兔子灯可爱上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