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唇部也有老化一说,3种医美方法抵抗唇部衰老!

生活首页列表 家庭医生在线 2023-01-27 10:58:33
[摘要]说到抗衰,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眼部抗衰和面部抗衰,很少有人关注唇部抗衰问题。嘴唇也有老化一说,口角下垂、唇部变薄、口周细纹等等,都是老化的表现。

  衰老是自然规律,没有人能够避免,只不过有人能够延缓衰老的到来。说到抗衰,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眼部抗衰和面部抗衰,很少有人关注唇部抗衰问题。嘴唇也有老化一说,口角下垂、唇部变薄、口周细纹等等,都是老化的表现。嘴唇老化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很是影响美观以及一个人的精神面貌。

  医美如何抵抗唇部衰老?

  1、丰唇抗衰

  唇部衰老一个最为典型的表现就是唇部变薄,这是衰老带来的唇部容量缺失引起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注射十分对症。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玻尿酸丰唇,恢复时间短,对生活影响小,效果好,缺点是无法长久维持,需要定期注射。还可以注射胶原蛋白,它比玻尿酸更加柔软,除了丰唇之外还能淡化唇色。自体脂肪也可丰唇,能够永久维持,不过很考验医生的技术,因为注射剂量掌握不好,容易形成硬结。

  2、祛皱抗衰

  唇部衰老还有一个表现,就是嘴唇周围出现皱纹。这些皱纹多为表情纹,例如口周纹、木偶纹、笑纹等等。口周纹是由口轮匝肌导致的皱纹,木偶纹是降口角肌引起的皱纹,这两种纹路都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祛除。笑纹是一种表情纹,这种纹路要谨慎使用肉毒素,很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表情,导致面部僵硬,笑的时候像假笑。想要去除笑纹,可以填充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效果好,最重要的是不会让人脸僵。

  3、提升抗衰

  随着年纪的增长,面部组织会下垂,皮肤也会松弛下垂,会导致口角下垂。解决口角下垂的问题,可以采用几种面部抗衰项目。首先是埋线提升,也就是人们经常说的线雕,将大分子蛋白线植入筋膜层,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还可以利用射频的方式刺激肌肤组织再生,这是一种除皱疗法,同时也有一定的提升功效。还可以做拉皮手术,这是一种最为有效直接的面部提紧手术,可以让松弛的面部皮肤得以上升,效果很显著。除此之外还可以做热玛吉、超声刀、热拉提,治疗效果也是较为理想的。

  抗衰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每个部位都有衰老的过程,都会对颜值产生很大的影响。唇部衰老难以避免,可以借用医学整形的方法,恢复唇部年轻态。唇部衰老有不同的表现,根据不同的表现选择合适的抗衰项目,很有必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过敏性皮炎严重吗?有可能造成这4大危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