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元宵节赛事!西安延安汉中三城同跑 火热报名中!

相关新闻 陕西体育集团 2023-01-31 09:56:48
[摘要]作为2023开春的第一跑,又恰逢农历元宵佳节,举办赛事的三地景区当天还有新春花灯会、醒狮点睛、香甜元宵免费品、乐猜灯谜赢好礼等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元宵节年味迎春活动。

  三秦同心跑,奔跑向未来。瑞兔新春的脚步刚刚走起,健身运动的热情已经开始传递。2023年2月5日,由陕西体育集团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陕西体育集团路跑运动中心举办的“耀奔跑·向未来”2023 i奔跑迎新路跑联赛即将在西安(世博园)、延安(圣地河谷·金延安)、汉中(诸葛古镇)三地同步起跑!

image.png

  作为2023开春的第一跑,又恰逢农历元宵佳节,举办赛事的三地景区当天还有新春花灯会、醒狮点睛、香甜元宵免费品、乐猜灯谜赢好礼等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元宵节年味迎春活动。特别的是,赛前特别开设旅游专列火车,提供游玩延安路线安排,让跑友体验跟着赛事去旅游的奇妙旅行!

image.png

  本次比赛采用芯片计时技术,获得男、女前6名成绩的选手还将获得500—3000元不等奖金。本次赛事还为参赛跑友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参赛福利,参赛选手将获得独特“旋转六福”奖牌、专属参赛包、新春大展鸿“兔”口罩、开运年袜盲盒等,为各位参赛跑友奉上诚挚的祝福,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好运亨通!赛事现场特别邀请商家为所有参赛跑友提供暖冬商家福利,泡面、热水、功能饮料、酸奶等,更有西北地区首个商业中心内的国际标准真冰场体验券、陕旅景区门票等福利鼓励跑友持续参与体育锻炼。精心的赛事准备,必将迎来一场挥洒热情的路跑赛事和喜闹元宵的欢乐节日。

image.png

  充满期待的三秦三地路跑联赛即将开始,报名将于1月31日24点截止,广大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陕体西风烈”官方渠道报名,也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在线报名。

image.png

  2023年是“i奔跑”陪伴各位跑友走过的第五年,一如既往的以新颖的赛事模式,带领运动爱好者走进各大景区、体验不同风景美食,用细致周到的赛事保障和高品质的赛事服务,让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领略了不同地域的特色美景,感受各地的民俗风情,深受广大跑友的喜爱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陕西体育集团路跑运动中心将始终秉承“国企品质·精品赛事”的品牌理念,一如既往真诚守候,完美服务,继续为广大跑友带来更多精品赛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延安汉中三城同跑 火热报名中!

上一篇:春节期间 陕西文博单位接待观众320万人次 下一篇:全国铁路客流量连续5天超千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