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多地开行“务工专列”

相关新闻 工人日报 2023-01-31 11:04:12
[摘要]1月30日,乘坐2023年重庆首趟务工定制专列的部分旅客与重庆西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

  1月30日,乘坐2023年重庆首趟务工定制专列的部分旅客与重庆西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当日,由重庆西开往广州南的D4881次务工专列顺利开出,来自川渝两地的约890名务工人员踏上返岗之路,这是2023年从重庆开行的首趟务工定制专列。

  同日,多地开行“务工专列”。甘肃省开行首趟返岗务工高铁专列,500多名务工人员免费搭乘G1904次列车从定西北站出发,前往福建省福州市返岗务工;2023年贵阳开出的首趟高铁务工专列D2879次务工专列从贵阳北站发车,搭载6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南下就业;广西柳州市首趟“点对点”送工服务专列D3755次列车从柳州火车站发车。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多地开行“务工专列”

上一篇:元宵节赛事!西安延安汉中三城同跑 火热报名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