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首届毽球公开赛"踢"出精彩和欢乐

相关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23-03-20 09:25:51
[摘要]3月18日至19日,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西安市毽球协会、西安市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23年西安市毽球公开赛在西安市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上演精彩角逐,这是我市首次举办毽球公开赛。

\

  3月18日至19日,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西安市毽球协会、西安市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23年西安市毽球公开赛在西安市伞塔路综合健身中心上演精彩角逐,这是我市首次举办毽球公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设网毽三人赛和大白毽五人围踢赛两个竞赛项目,在竞技性的基础上兼具观赏性和娱乐性。来自全市50支参赛队的300多名选手在赛场上比拼过招。比赛中,每块场地都是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队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古城的毽球高手们隔着球网,你踢我接,倒勾、凌空扫射等高难度进攻、防守动作频频亮相,扣人心弦。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夺得网毽三人赛和大白毽五人围踢赛前三名的优胜者纷纷出炉。西安市毽球协会会长陆燕表示:“毽球是一项简便易行且花样丰富的体育项目,作为老少皆宜且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近年来在古城蓬勃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西安市首届毽球公开赛的举办,让这项运动被更多人熟悉和了解,也让更多古城市民加入到踢毽球、勤健身的队伍中来。"

  受邀为获奖选手颁奖的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贾雨涛,对本次比赛的举办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举办西安市毽球公开赛这样‘接地气’的赛事,对推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发展,不断创新公共体育服务方式,拓展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深度和广度,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春光无限好 满眼繁花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