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油菜花开游人醉

相关新闻 工人日报 2023-03-27 10:19:14
[摘要]汉中,地处陕西省西南部,北依秦岭、南屏巴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1998860_tpzz_1679642381724_b

  图为3月17日,汉中勉县元墩镇喇家寨社区油菜花盛开,吸引游人前来拍照。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登峰 文/摄

  汉中,地处陕西省西南部,北依秦岭、南屏巴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汉中油菜种植110多万亩,总产量17万吨,其中勉县和南郑区是国家认定的油菜制种大县(区)。从2010年起,以油菜花海为媒,每年在南郑、洋县、勉县、汉台、城固、西乡6个县(区),轮流举办特色鲜明的汉中旅游文化节,成为繁荣当地经济、推动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仅2022年,就有1000余万名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或参与线上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油菜花开游人醉

上一篇:陕西:十措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