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首届“任哲中杯”秦腔艺术大赛即将开赛

相关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23-04-09 09:24:51
[摘要]为振兴秦腔艺术,大力推动戏曲事业发展,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将于4月至5月在秦腔大家任哲中家乡永寿县举办陕西省首届“任哲中杯”秦腔艺术大赛,为广大专业演员、业余秦腔爱好者搭建起展示自我、现场竞技的戏曲舞台。

  为振兴秦腔艺术,大力推动戏曲事业发展,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将于4月至5月在秦腔大家任哲中家乡永寿县举办陕西省首届“任哲中杯”秦腔艺术大赛,为广大专业演员、业余秦腔爱好者搭建起展示自我、现场竞技的戏曲舞台。

  据悉,大赛设专业组和业余组,每个组别各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专业院团演职人员、广大秦腔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年龄须在65岁以内,确保身体健康。

  选手可于4月15日前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个人近照及本人简介,同时报送唱段视频(5-8分钟)。

  预赛定于2023年4月30日前进行,将组织专业评委通过报名视频评审选拔;决赛定于2023年5月中上旬在永寿县中心广场,将以现场竞演方式进行,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现场打分,评选出获奖者。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千年古韵 礼衣华夏”渭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华郡第二届花朝节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