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专题 > 正文

五一国潮大赏丨探寻国潮海洋奥秘 徜徉欢乐极地

生活专题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2023-04-29 22:07:00
[摘要]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五一丰富多彩的海洋主题演出、形态各异的热带鱼类、呆萌可爱的极地动物,带您徜徉欢乐海洋,探秘奇幻极地。

  五一小长假将至,亲子出游去哪里?当然必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丰富多彩的海洋主题演出、形态各异的热带鱼类、呆萌可爱的极地动物,带您徜徉欢乐海洋,探秘奇幻极地。

image.png

  此次小长假期间全新打造的鲛人传说,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将古老的鲛人传说与优美的国风舞蹈相结合,婀娜的身姿在海水中轻盈的游动,配以优雅的国风乐曲,展现中国古老神话中鲛人深海而居、貌美善歌、所织鲛绡,轻若鸿羽的唯美形象,诉说来自大海的传奇。以震撼的视觉盛宴将观众带入到神秘的海洋世界,感受中国传统海洋文化的魅力。

image.png

  海洋公园携手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共同打造的国潮大秀《哪吒》用一种夸张幽默的表演形式,将古老的故事进行适合现代舞台审美的呈现。运用了诸多高科技的舞台装置以及多样化的舞台表现形式,融合了杂技、武术、威亚、木偶、音乐、舞蹈、特技、影像等诸多手段为舞台呈现服务,力求将古老的故事呈现出新意。

image.png

  春天的海洋公园万物萌发,一片生机勃勃,海洋极地萌宝家族连“萌”出击,又添新丁,海豹、海狗、北极狼家族在驯养师和兽医的精心照料下,小萌宝们相继出生,为大家带来了新的乐趣,五一小长假,小萌宠们在海洋公园等你哦。

image.png

  欢乐剧场里海豚海狮表演全新升级,动物明星海豚握手、唱歌、登陆、绝妙的高空顶球、震撼的环场跳跃,与驯兽师们共同上演的精彩水秀火箭飞人更是精彩绝伦。来自南美洲海狮的海狮贝蒂小姐带来的是海兽表演家庭的幽默大师,别看它们其貌不扬,可在驯养师的严格训练下,也能表演颠球、倒立顶球、一狮戏双球、街舞动作托马斯等精彩节目,其幽默滑稽的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

image.png

  小长假期间还有《哪吒》天团、小黄鸭、海洋兔人偶等近距离互动,为大家送去欢乐。快约上亲朋好友,带上家人孩子一起来撒欢吧,海洋极地萌宝与您相约五一小长假。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过年氛围感拉满,梦幻兔子灯可爱上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