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潮流资讯 > 正文

世界智能大会:未来已来

潮流资讯 工人日报 2023-05-22 09:47:44
[摘要]走进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现场,仿佛置身未来,给人无限遐想,这可触、可感的现实似乎提醒我们:未来已来。
\

  AI书法机器人现场挥毫泼墨,手指简单触碰就能遥控千里之外的码头集装箱装卸……走进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现场,仿佛置身未来,给人无限遐想,这可触、可感的现实似乎提醒我们:未来已来。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共有98个重点项目完成了签约,其中内资项目87个、外资项目11个,协议总金额约815亿元。签约的制造业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8日在天津开幕,发布22项成果,其中有13项成果是首次对外发布。

  图为5月19日,观众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中国联通展区参观智能科技展。

  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智能大会:未来已来

上一篇:怎样判定是否患有高血压 如何测量更准确? 下一篇:古都“旅游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