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潮流资讯 > 正文

“三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潮流资讯 工人日报 2023-05-24 10:01:25
[摘要]连日来,贵阳综保区陆续推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校园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 为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建好贵阳人才“蓄水池”,连日来,贵阳综保区陆续推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校园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在送岗位方面,贵阳综保区组织开展“送岗位进校园”活动,带领园区祥源科技、贵州锆石科技等“高尖特”重点企业,参加“筑人才·强省会”贵州大学2023年度校园招聘会暨2023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切实将“人才服务进校园送岗位”落到实处。

  贵阳综保区还举行“送政策、促就业”活动,邀请专业就业导师去高校开展就业专题讲座,就当前国家层面、区域层面及省市人才政策进行讲解,并以客观真实事例帮助毕业生们正确认识就业与创业等就业元素及其重要性,为他们就业创业提供帮助。 (龚丛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三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上一篇:毕业生求职,警惕八类陷阱 下一篇:从快递增速感受活力中国(人民时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