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专题 > 正文

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成了“最靓的仔”

生活专题 康师傅 2023-06-02 18:34:00
[摘要]5月27日,一场“浓浓番茄面,就要康师傅”的主题活动在西安大明宫万达举行,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一出场就成了全场“最靓的仔”。

  5月27日,一场“浓浓番茄面,就要康师傅”的主题活动在西安大明宫万达举行,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一出场就成了全场“最靓的仔”。

image.png

  周末的大明宫万达人气还是很旺盛的,在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活动现场,扫码即可获得一张通关卡参与活动。现场有小丑表演+魔术+歌手表演+番茄密盒活动,瞬间吸引了大量的人群围观参与。现场设置有通关奖励,一等奖可获得番茄鸡蛋牛肉面一箱。

image.png

  在热情可爱的番茄宝宝和蛋定仔的引导下,竞速机、番茄露营DIY,番茄直播秀等挑战环节人头攒动,成为了大明宫万达一道靓丽的风景。试吃环节的现场煮面更是引来了不少网红小姐姐。

image.png

image.png

  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为何这般倍受青睐?这就不得不回到食材本身了。阳光番茄颗颗精选,好吃的奥秘全在这汤包里,番茄、鸡蛋、牛肉这三宝一个都不能少,酸、甜、浓,这就是大家都喜欢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的原因。 

image.png

       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的包装设计也引发许多年轻人同频共振,以明黄色为主色调,以阳光为底纹,张扬而不张狂,温和、个性的氛围感直接拉满,在视觉效果上传达出一种“阳光、活力、美味”的亲近感。同时外包装上卡通化的形象“蛋定仔”,以及番茄鸡蛋牛肉面的新颖摆盘方式,更加直观地体现了品牌年轻化调性,场景感十足。

image.png

  近几年,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食物的美味度和健康度的要求日益提升,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完美契合了这两点。好吃、好玩、好看,是试吃现场消费者给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的评价,也是对这场“浓浓番茄面,就要康师傅”主题活动的总结。在偏爱面食的西安,我们也相信康师傅番茄鸡蛋牛肉面会有不错的战绩。

image.png

  错过了5月27日的大明宫万达?没关系,6月17和18日,康师傅番茄鸡蛋超级路演在阳光新天地购物中心(阳光永辉)中庭精彩继续。我们不见不散,一起打卡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白鹿原影视城五一科技热 文旅融合丰富假期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