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重庆小面工业化 小生意走向大市场

美食资讯 工人日报 2023-06-05 09:16:49
[摘要]小面是重庆的特色美食。重庆小面店遍布重庆的大街小巷,据统计,重庆市现有8.4万家小面门店,年产值近400亿元。
\

  6月1日,在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的井谷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在小面生产线上进行调试作业。

  小面是重庆的特色美食。重庆小面店遍布重庆的大街小巷,据统计,重庆市现有8.4万家小面门店,年产值近400亿元。

  2021年以来,重庆市大渡口区成立了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共引进包括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电商销售、文化创意、服务体验等领域32个相关产业项目,规模化推动重庆小面工业化发展,把重庆小面从“街头小吃”打造为现代化的地方特色大产业,把重庆味道从山城带向全国,带向海外。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小面工业化

上一篇:优质蔬菜生产丰富北京“菜篮子” 下一篇:“农文旅”融合发展 拓宽乡村振兴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