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六五环境日|中粮可口可乐与环境共生

相关新闻 中粮可口可乐 2023-06-05 17:11:34
[摘要]6月5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西安市委文明办、未央区人民政府承办的西安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在汉城湖封禅天下广场举办。

  6月5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西安市委文明办、未央区人民政府承办的西安市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在汉城湖封禅天下广场举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并为现场活动带来了一场“与环境共生·万物可循回”互动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作为一家“有担当、有作为、有爱心”的企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将“绿色”经营理念贯穿始终,持续创新、应用和推广节能节水技术与流程,不断挖掘节能节水潜力,连续多年荣获省级市级节水示范企业称号;关注可持续发展,2023年度已开展了包括天下无废环保展、绿染大秦岭公益植树、护黄河安澜为地球朗读等环保宣传实践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企业展示了在节能减排、大气污染防治、中水回收再利用等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效,同时通过生动有趣的“花式投瓶”、“塑料循回”互动游戏、 “童心童趣绘生态” 环保绘画展号召现场参与者,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和模范实践者。

image.png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的青年志愿服务队还会参与到后期西安市绿世界环境宣传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西安因你而美”蓝天卫士环保志愿服务社区行系列活动中来,为全市100个社区的10万居民提供包括大气污染治理科普知识宣讲、低碳生活方式与绿色生活小窍门科普等志愿服务,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大气污染治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企业力量。

image.png

  西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生态环境系统、未央区干部职工代表,中粮可口可乐青年志愿服务队、蓝天卫士环保志愿服务队及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文物:在古诗词中熠熠生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