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首销用户眼中的石头A10 Ultra 全面细致高效省心超值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23-06-26 10:33:52
[摘要]作为智能清洁领域专家的石头科技,旗下新品洗地机A10 Ultra在发布后即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在6月15日首销至今,短短几天时间就凭借极净全能表现打动消费者,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用户眼中的石头智能洗地机A10Ultra。

  你是一个带娃的家庭主妇?你是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或者你是目前单身还拥有一只毛孩宠物的都市小白领……而在面对每日扫拖不停的地板、全屋漂浮的猫毛或狗毛,以及吸尘除螨等一大堆清洁设备时,你是否也期望能有一个更全能、更高效、更细致、更省心的居家清洁好帮手?别着急,或许全新上市的石头A10 Ultra能承担你更高标准的清洁需求。

  作为智能清洁领域专家的石头科技,旗下新品洗地机A10 Ultra在发布后即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在6月15日首销至今,短短几天时间就凭借极净全能表现打动消费者,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用户眼中的石头智能洗地机A10Ultra。

  FirstBlood:全场景清洁 更全面

  石头洗地机的诞生让先扫后拖的传统地面清洁方式得以简化,而新升级的石头A10Ultra全面代替了扫把、拖把和吸尘器,成为一机多用的全屋清洁神器。特别针对我国厨房重油污清洁难、浴室湿垃圾清洁繁复等痛点,石头A10Ultra T型地刷可一次性完成吸、拖、洗等操作,快速高效保证地面清洁干爽。另外石头A10Ultra配备的床刷和缝隙刷头,可根据使用场景随意切换,随时可变身成一支吸尘器和一台除螨仪。

  有用户对石头A10Ultra的全能表现赞不绝口:“沙发底、床底、柜子底下的死角,沙发缝、窗缝,沙发的猫毛床单被罩上的毛毛,一部石头A10Ultra就能打扫的干干净净。 “

e2a404234ebf3a3f682d7969941af31.jpg

  A10Ultra代替“扫拖二将”、吸尘器、除螨仪等设备,既简化了清洁程序和多清洁设备占用的家居空间,还全面提高了清洁效率,第一弹就重磅打出石头A10Ultra“极净五杀”的FirstBlood。

  DoubleKill:0贴边双滚刷更细致

  目前市面上的洗地机大部分滚刷边角距在1.5~3cm左右,对于墙边孩子涂鸦的颜料痕迹、厨房柜体下的油渍等诸多清洁死角,这类洗地机都无法有效清理。因此石头A10Ultra采用T字形双滚刷设计,中心驱动前滚刷,侧边驱动后滚刷,前后协同发力,真正实现双侧零贴边作用,解决日常墙边、墙角处的各类清洁痛点。

  一位新晋宝妈分享道:“A10Ultra整体感觉很不错,非常适合有宝宝的家庭,双侧零贴边擦的干净,头发和毛毛,孩子吃饭掉的渣子都能擦干净。”

image.png

  细节洞见品质, 0贴边双滚刷正是石头A10Ultra “极净五杀”打出的第二重细致入微的DoubleKill实力。

  TripleKill:17000Pa超强吸力更高效

  石头A10Ultra“极净五杀” TripleKill则可从它的设计原理来具体呈现。A10Ultra在工作时,主要有喷、擦、卷、吸、刮这五个动作,先通过32孔密喷活水清洁液,然后再经过滚刷双向擦拭,把干湿垃圾聚拢到滚刷中间,然后卷到滚刷上方,吸入到风道完成垃圾清理,最后再刮除滚刷上残留的垃圾余水。无论是常见的干垃圾,还是顽固的湿垃圾,石头A10Ultra都可凭借17000Pa超强吸力轻松吸入,实现高效清洁。有消费者回馈:石头A10Ultra吸力很大,连天然气管子都能吸起来!

image.png

  QuadraKill:抗菌洗烘养护更省心

  如果要问洗地机使用过程中最令人头疼的是哪个环节,那一定是它的自清洁问题。对此石头A10Ultra深入焕新洗地机自清洁技术,用滚刷双向作用代替普通的离心作用清洗,在水箱、滚刷及滤网中内置银离子抗菌模块,实现了从清水箱到刷头、滤网以及污水箱的全链路抗菌。另外石头A10Ultra自清洁过程中还搭载三维立体热风烘干技术,在滚刷双向搓洗清洁完成之后即可自动烘干,完美解决异味和细菌带来的不适和健康隐患。

  很多用户体验后表示:石头A10Ultra比传统拖地要轻松很多,自清洁很干净,只需要倒脏水、给水箱添水,其他石头自己就可以搞定。

b4bf4d29a42391ff241a4489d010445.jpg  

       全链路抗菌清洁,高效率洗烘养护,这便是石头A10Ultra“极净五杀”的第四重省心QuadraKill的自清洁实力。

  PentaKill:高阶体验更超值

  石头洗地机A10Ultra“极净五杀” PentaKill的实力体现,是区区中端价位却打出了品质轻奢的高阶体验。简约大气的黑、白配色;轻量材质、贴合手掌的磨砂手柄;LED屏显和语音交互、手机APP等现代化智能体现。对此用户评价称:A10Ultra支持智能设置,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image.png

  更全面、更细致、更高效、更省心、更超值——石头A10Ultra更多首销好评正在发酵,A10Ultra以极净五杀的清洁力,打破了以往洗地机是智商税的消费标签,一台集吸、拖、洗、除尘除螨多功能合一的黑科技产品正在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为智能生活馆联合西安市铁一中学 开启花粉十一周年庆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