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延安牌·陈酿酒荣膺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产品

生活资讯 延安牌·陈酿酒 2024-03-11 14:17:14
[摘要]近期,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全省各地消费者组织开展了首届“三秦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3月7日,在西安举办了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评测现场会,延安牌·陈酿酒荣膺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产品。

image.png

  近期,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全省各地消费者组织开展了首届“三秦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3月7日,在西安举办了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评测现场会,延安牌·陈酿酒荣膺首届“三秦伴手礼”优选产品。

image.png

  首届“三秦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是旨在讲好陕西故事、唱响陕西声音、展现陕西优秀的地方伴手礼文化,向省内外游客和消费者提供代表陕西特色的优质产品的大型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有来自省内12家市(区)的237家企业产品参评,通过专家初评、消费者网评及优选评测,延安牌·陈酿酒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殊荣。

image.png

  “三秦伴手礼”荣誉是对延安牌·陈酿酒洋溢的浓郁三秦特色、蕴含的陕西白酒文化的高度认可。延安牌·陈酿酒作为延安酒中的“明星”单品,酱香浓郁、陈香自然、曲香舒适,口感丰满谐调、回味悠⻓,荣获遵义市酒业协会茅台专家组品鉴会《品鉴证书》。外盒及瓶身之上,采用“中国红”与“时代金”配色,简约厚重、沉稳大气,金色毛体“延安”字样,更体现出品牌内涵及文化属性。

image.png

  未来,延安国宾酒业将继续立足陕西特色,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根基,聚焦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服务和优质产品,助力陕西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点读机女孩”状态突然变差 紧急转进IC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