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恒驰3造型设计全解读

汽车资讯 华商网 2020-08-04 16:30:16
[摘要]8月3日,在上海、广州恒大汽车集团发布会现场,随着红幕的揭开,首期6款恒驰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全球首秀!一时间,掌声欢呼声四起,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8月3日,在上海、广州恒大汽车集团发布会现场,随着红幕的揭开,首期6款恒驰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全球首秀!一时间,掌声欢呼声四起,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会

  这6款恒驰堪称款款惊艳,其中,作为恒驰汽车首款纯电中大型SUV,恒驰3尤为抓人眼球。据悉,恒驰3出自世界知名设计大师Michael Robinson之手,为将其打造成一款完全超越市面其他SUV的车型,设计师把“自信”和“强大”作为设计关键词,并最终造就了恒驰3这款划时代的新能源SUV——既有新能源SUV的高科技感,又兼具燃油SUV的大气和稳重。

1.png

  恒驰3

  从前脸来看,恒驰3采用极具科技感的交互式前脸,并在表面添加了复杂而精致的参数化纹理设计,再加上横贯前脸的贯穿式大灯,使得正面简约大气又充满着极致的未来感。

image.png

  恒驰3

  从侧面来看,恒驰3看起来更有张力、更具力量感。通过独特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充满肌肉感的线条缓缓上升,从A柱一路贯穿,到达D柱时流畅下压,这样的设计既有流线型美感又符合空气动力学,就像天空中翱翔的雄鹰,姿态舒展又减少空气阻力。

2.png

  恒驰3

  此外,恒驰3还采用超大的22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车轮位置较车身更为宽大,不仅整车视觉效果更动感,也将带来出众的性能表现。在前翼子板上,恒驰3借助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的“空气呼吸器”设计,可以将碟刹产生的热量迅速排空。

  值得一提的是,恒驰3进行了双色车身设计,这与劳斯劳斯双色设计相类似,并匹配穹顶式玻璃车顶,使得整车大气之余也更豪华。

image.png

从车尾来看,恒驰3的贯穿式后尾灯极具科技感,令人印象深刻。超大后扰流板的设计,让尾部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特别是位于贯穿式后尾灯下的“HENGCHI”标识,采用了环保水晶玻璃材质,立体效果出众,充满美感跟质感。

  恒驰3

  整体来看,恒驰3的设计大气、充满张力,整车蕴含着强大的力量。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恒驰3的亮相,有望改写中大型SUV市场的格局。

image.png

  恒驰3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叫板特斯拉,恒驰底气何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