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骏途网股份公司将推出“文旅版”ChatGPT

旅游资讯 陕西旅游集团 2023-02-09 13:03:27
[摘要]日前,骏途网股份公司宣布,目前正在内测一款基于OpenAi公司ChatGPT的人工智能产品“小骏GPT”,这是ChatGPT在文旅行业的首款场景化应用。

  日前,骏途网股份公司宣布,目前正在内测一款基于OpenAi公司ChatGPT的人工智能产品“小骏GPT”,这是ChatGPT在文旅行业的首款场景化应用。

  ChatGPT是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自2022年11月底发布以来迅速在全球爆火,被业界认为是可与计算机、互联网比肩的新技术、科技行业的下一个颠覆者。作为国内领先的文旅互联网科技公司,骏途网始终致力于使用前沿技术服务于产业合作伙伴,致力于做好商业模式和技术路线的融合谋划,小骏GPT即是骏途网在多年的AI领域技术积累加持下,迅速推出的一款基于ChatGPT的文旅行业的落地应用。

  据悉,小骏GPT着重突出ChatGPT在文旅行业的场景化优化,主要用于文旅企业智能机器人客服和AIGC等内容生产,可以为文旅行业提供更加专业和高效的服务。目前新应用已经完成并开始内测,并将于近期投向市场试点应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9元抢价值3999元出游福利!2023版陕旅一卡通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