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山水绘秦岭·萌宝欢乐颂 白犀牛宝宝首次外展见面会暨命名仪式成功举办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23-04-29 15:22:38
[摘要] 29日上午,“山水绘秦岭·萌宝欢乐颂”白犀牛宝宝首次外展见面会暨命名仪式活动在秦岭野生动物园大象犀牛馆成功举办。

  “五一”首日,秦岭野生动物园游人如织,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29日上午,“山水绘秦岭·萌宝欢乐颂”白犀牛宝宝首次外展见面会暨命名仪式活动在秦岭野生动物园大象犀牛馆成功举办。

image002.jpg

  我国西北地区首例,也是秦岭野生动物园首次成功繁育的白犀牛樽樽有了自己的名字,正式成为一头“有名”的小犀牛。

image004.jpg

  由于小犀牛还在吃母乳,对妈妈比较依赖,最终由犀牛妈妈带着犀牛宝宝选出了自己的名字。秦岭野生动物园总经理景英杰先生与小犀牛“樽樽”的提名者,一起将名牌粘贴在咱们的活动主题背景板上,命名仪式礼成。#秦岭野生动物园 我给萌宝画个像 #白犀宝宝征名活动收尾。

image006.jpg

  活动现场,西安市劳动模范李金省先生为获得犀牛征名投票的前三名起名者颁发奖金。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犀牛饲养员高彦、马海雷为犀牛征名投票第四名-第十名送上了秦岭野生动物园年卡,感谢这些热心网友对小犀牛樽樽以及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关爱,欢迎他们常来野生动物园看看。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们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在秦岭动物园完成了次春日写生,给可爱的萌宝画了一幅画,用画笔描绘了小犀牛樽樽一家的快乐生活。

image016.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再添文旅新地标 丝路欢乐世界开园试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