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吃个扇子清凉一夏 大唐不夜城文创雪糕站“五一”迎宾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23-04-30 09:54:35
[摘要]4月29日,大唐不夜城•文创雪糕站喜迎“五一”,为游客推出古风造型文创冰淇淋。记者现场了解到,文创雪糕造型精美,还原度高,其中大唐明光铠冰淇淋有芒果口味,巧克力口味,团扇多色冰淇淋为抹茶口味,尝起来香甜顺滑吃完清凉解暑。

  华商网讯:4月29日,大唐不夜城•文创雪糕站喜迎“五一”,为游客推出古风造型文创冰淇淋。记者现场了解到,文创雪糕造型精美,还原度高,其中大唐明光铠冰淇淋有芒果口味,巧克力口味,团扇多色冰淇淋为抹茶口味,尝起来香甜顺滑吃完清凉解暑。

1.jpg

  文创雪糕“团扇多色冰淇淋(抹茶口味),采用西安市大唐青铜镜博物馆藏铜镜图案上的石榴花。甲胄冰淇淋(芒果口味,巧克力口味)创意源自大唐明光铠。

2.jpg

  据了解,除了大唐不夜城•文创雪糕站提供团扇多色冰淇淋、大唐明光铠冰淇淋外,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小雁塔等地也均有对应文创雪糕售卖。

3.jpg

快来感受陕西的古风文创雪糕吧,附线下文创雪糕点位:

  1.雁南一路15号(大唐不夜城商业步行街)半唐空间唐装店内【文创雪糕站】

4.jpg

  2.大雁塔北广场东北角B栋相声江湖(青曲店)1楼大厅及2楼【文创雪糕站】

  3.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出口处(陕历博四款雪糕)

5.jpg

  4.西安博物院【小雁塔】北门100米处(小雁塔雪糕、玉高足杯雪糕以及文创巧克力)

6.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水绘秦岭·萌宝欢乐颂 白犀牛宝宝首次外展见面会暨命名仪式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