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守护我们共同的海洋家园

相关新闻 工人日报 2024-01-24 10:29:53
[摘要]1月23日,福建厦门同安区环东滨海海域,环卫工人正在清扫海边的垃圾。

  原标题:守护我们共同的海洋家园

  1月23日,福建厦门同安区环东滨海海域,环卫工人正在清扫海边的垃圾。

  环东滨海海域早前因水产养殖无序、海域淤积严重、海上垃圾堆积、海水乌黑发臭,成为生态环境脆弱之地。通过开展环东海域综合整治建设工程,加快推进养殖清退、滩涂清淤等工作,同时聚力滩涂景观改造等,生态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几位清洁工人告诉记者,今天天气寒冷,海风格外大,早上6:30就开始在海边清扫,特别细小的垃圾也不放过。记者看到,她们有人蹲在地上捡,有人用扫帚清理,清扫非常细致。整个海滩干净整洁、环境优美。

  环卫工人吴姐说:“我也是厦门人,肯定希望家里干干净净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守护我们共同的海洋家园

上一篇:张朝阳、冯仑谈“网红经济”:个人品牌效应等于一个兵团的战斗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