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西安——铜川旅游一卡通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 铜川发布 2024-01-25 14:06:42
[摘要]近日,西安——铜川旅游一卡通在“三秦四季 雪趣铜川”2023—2024关中平原城市群冬日嘉年华暨铜川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上首次发行。

  原标题:西安——铜川旅游一卡通正式上线

  近日,西安——铜川旅游一卡通在“三秦四季 雪趣铜川”2023—2024关中平原城市群冬日嘉年华暨铜川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上首次发行。

图片

  西安——铜川旅游一卡通惠民年卡是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和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针对市场需求精心谋划、共同发行,整合了西铜两地17家优质文旅景区,涵盖秦岭沿线11家景区以及铜川6家景区,如秦岭野生动物园、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药王山、玉华宫等,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和多样性出行选择。游客可关注“陕西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购买,用户自激活之日起每月可享30元平台专属优惠券礼包,共计12个月,优惠券可在平台选购指定文旅产品享受抵扣权益。

  下一步,铜川市将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吸引一卡通会员愿意来、主动来铜川观光旅游,形成“引得来、玩得好、留得住”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增强铜川旅游目的地影响力,促进旅游消费市场更好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铜川旅游一卡通正式上线

上一篇:榜单公布!陕西这些人和事瞒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