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布工业互联网资源池入选企业名单

相关新闻 西安发布 2024-01-25 14:07:06
[摘要]西安市工信局于近日公布了《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名单(第四批)》。

  原标题:西安公布工业互联网资源池入选企业名单

  为加快推进我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建立完善的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西安市工信局于近日公布了《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企业名单(第四批)》。

  本次申报类别包括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商、工业互联网系统集成服务商、工业互联网数据处理服务商、工业互联网配套服务商。

  据悉,资源池是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各类供应商集合,是制造业企业寻找解决方案、对接供应商的平台,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有效参考,是构建共同发展、相互协作、有序竞争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的重要支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公布工业互联网资源池入选企业名单

上一篇:榜单公布!陕西这些人和事瞒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