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宝鸡:多措并举促消费 “烟火气”里年味浓

相关新闻 宝鸡市商务局 2024-02-19 10:53:07
[摘要]2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宝鸡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明显,消费活力持续释放。

  原标题:多措并举促消费 “烟火气”里年味浓

  2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宝鸡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明显,消费活力持续释放。全市52户重点监测企业实现销售额3.04亿元,同比增长11.88%。

  早在春节前,市商务局就进行预热,推出“乐购宝鸡喜迎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在假期里逐步开展了12场次市级重点促消费活动和38场次县区促消费活动。春节假期,趁着晴好天气,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宝鸡各大商圈再现“人从众”场景。在市区盛世广场等街区,凤翔泥塑、西秦刺绣、社火脸谱等非遗展示活动受到市民欢迎,带动周边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吾悦广场、天下汇、银泰城等各大商场通过打折让利、满减返券、抽奖赠礼等方式吸引客流,集中时段推出时装、珠宝首饰、日用品等产品促销活动,切实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实惠与便捷。市区西府老街、陈仓老街同样人气爆满。陈仓老街日均人流量达到3万人,营业收入突破1000万元;西府老街累计接待游客68万人次,营业额达1200余万元,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同时,各县区结合当地文化优势及特色产业,开展的活动更加注重文旅商体融合、线上线下融合。陈仓区开展了“平安·盛惠·满额礼”促销活动,凤翔区开展了“迎新年”非遗展销活动……各项活动涵盖日用百货、美食餐饮、品质家居、旅游住宿等多业态,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多元化、高品质消费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多措并举促消费 “烟火气”里年味浓

上一篇:在西安,来一场的奇幻的穿越之旅才是正经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