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2小时直达!榆林开通往返首尔直飞航线

相关新闻 陕西网 2024-03-05 10:17:56
[摘要]3月2日晚21点50分,随着GS7951航班从榆林榆阳机场起飞,榆林往返首尔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榆林机场再添国际航线,这也标志着进一步提升了榆林国际航空运能。

  原标题:2小时直达!榆林开通往返首尔直飞航线

  3月2日晚21点50分,随着GS7951航班从榆林榆阳机场起飞,榆林往返首尔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榆林机场再添国际航线,这也标志着进一步提升了榆林国际航空运能,构建起辐射东北亚、东南亚的空中通道,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图片

  晚上21点20分,在机场广播一遍遍的播报声中,从榆林前往韩国首尔的旅客,有序地在登机口排起队准备登机,30分钟后,首批60名直飞旅客将开启他们的韩国之旅。

图片

  “其实早就想去首尔了,苦于之前一直没时间,也觉得不够方便,所以迟迟没有出发,知道咱们榆林这边可以直飞首尔的消息后,我开始有些心动,然后又听说在咱们政府的支持补助下,出国游的团费也不贵,我说走就走的DNA又动了”,文旅短视频博主孙丹表示,在这样万事俱备的条件下,她也就迅速行动起来,于今天正式开始自己说走就走的旅行。

图片

  根据计划,榆林直飞首尔的航线由天津航空执飞,每周将执行2个往返航班,班期为每周周二、周六,计划时刻为北京21:50从榆林起飞,当地时间凌晨1:30到达首尔仁川机场,回程时间为当地时间凌晨3:00从首尔起飞,北京时间5:00抵达榆林。

图片

  榆林榆阳机场规划经营部市场业务经理王猛表示,“在前期准备阶段,我们与天津航空积极协调,克服航权申报复杂、运力调配紧张、保障资源不足等困难,最终促成了榆林直飞首尔航线的顺利开通。下一步,我们还会联合有关部门积极推介韩国方向的国际航旅产品,提高航线知晓度,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图片

  据了解,榆林直飞首尔航线的开通,是榆林航空口岸第三次临时开放期间继开通曼谷航线后,新开通的第2条国际包机航线,由于是国际旅游包机航线,所以市民只能通过榆林各大旅行社报团出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开通往返首尔直飞航线

上一篇: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西安站鸣枪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