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潮流资讯 > 正文

汉中13家A级景区半价!还有这些优惠

潮流资讯 汉中发布 2024-03-11 10:49:45
[摘要]汉中市定于3月至4月在全市重点景区开展“金色花海•汉中有约”文旅惠民活动,快随汉小布看看有哪些优惠。

  原标题:汉中13家A级景区半价!还有这些优惠→

  风有信,花有约,走出门去,听潺潺流水看大好河山,心有春天,人生必定繁花似锦。汉中市定于3月至4月在全市重点景区开展“金色花海•汉中有约”文旅惠民活动,快随汉小布看看有哪些优惠。

  01

  活动一:

  2024年3月10日至4月30日(不含周末和清明节假日)期间,所有游客游览汉中辖区内正常开放的13家国有A级景区(石门栈道、张骞墓、华阳、武侯墓、武侯祠、青木川、黎坪、张良庙、紫柏山、蔡伦墓祠、灵岩寺、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南湖),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不含索道票、观光车票、保险等)。

  02

  活动二:

  2024年3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游客前往镇巴草坝景区游览,享受门票3.3折优惠。

  03

  活动三:

  2024年3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游客前往镇巴楮溪源景区游览,可免费参与茶叶采摘活动。

  04

  活动四:

  2024年3月12日至3月19日期间,所有游客前往诸葛古镇观看《出师表》演出,享受半价优惠。

  一年一次的金色海洋是汉中春天的信号,汉小布给大家搜罗了这么多优惠活动,快带着家人和朋友出发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汉中13家A级景区半价!

上一篇:延安票决产生2024年度10件民生实事项目 下一篇:雨水结束!西安将迎今年以来最暖白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