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迎接“龙抬头” 便民服务暖心头

生活资讯 西安发布 2024-03-11 10:55:00
[摘要]3月10日上午,在二月初二来临之际,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太白南路社区开展便民集市活动,居民们享受志愿服务,迎接“龙抬头”,讨个“好彩头”。

  原标题:迎接“龙抬头” 便民服务暖心头

  3月10日上午,在二月初二来临之际,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太白南路社区开展便民集市活动,居民们享受志愿服务,迎接“龙抬头”,讨个“好彩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西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中医问诊等义诊咨询服务,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针对居民的身体状况给予了健康管理建议,并详细耐心解答了居民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在义剪摊位前,老人们排起了长队。针对每个前来理发的居民,志愿者都耐心听取居民对发型的要求。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活动现场,磨刀、修鞋、裁缝等便民服务也吸引了不少老年居民前来体验。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将服务“搬”进了家属院,现场倾听居民群众诉求,征集居民对社区的建议,针对居民关心的高龄补贴、居民医保、公租房、社保就业等疑问,都给予了耐心解答。

  “现场,我们全面了解了小区里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告知社区所能提供的服务和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以方便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能及时得到帮助。”太白南路社区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更多便民服务活动,满足居民的各类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人带316个LV包入境” 被查! 下一篇:“点读机女孩”状态突然变差 紧急转进IC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