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北京雁栖湖景区开园迎客

相关新闻 新华社 2024-03-19 10:32:14
[摘要]3月16日至3月17日,北京雁栖湖景区推出以“‘栖’待遇见你 趣玩雁栖湖”为主题的开园活动。

  原标题:北京雁栖湖景区开园迎客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田晨旭 崔碧莹)欣赏传统礼乐、游逛古风市集……3月16日至3月17日,北京雁栖湖景区推出以“‘栖’待遇见你 趣玩雁栖湖”为主题的开园活动。

  图为北京雁栖湖景区“‘栖’待遇见你 趣玩雁栖湖”主题开园活动。(北京市怀柔区供图)

  伴随古筝、竹笛、琵琶等传统乐器灵动的音乐与舞蹈表演,市民游客可在景区沉浸式欣赏汉唐古典文化之美。古风市集设置了团扇绘制、纸鸢制作、书法绘画、活字印刷等多种体验活动。“进景区看到古装巡游,我们家孩子一下就被吸引了,刚才还体验了古代印刷的小游戏。这个活动,真是氛围感满满!”市民张女士说。

  “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来雁栖湖景区欣赏湖光山色,来怀柔体验‘怀柔生活’。”雁栖湖景区副总经理路健介绍,景区以多种形式开展文旅活动,打造“新山水夜经济”,持续创新丰富文旅业态产品,促进景区平台与更多业态相融合。

  据介绍,接下来,景区将围绕怀柔区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节、音乐节、电影节”三大主题,着力打造雁栖湖夜游、五一游园会、六一嘉年华等贯穿全年的主题活动,为市民群众策划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雁栖湖景区开园迎客

上一篇: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首场开唱!令人惊喜的安可《十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