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全国百强出炉!汉中仙毫位居陕西省首位

美食资讯 汉中发布 2024-04-09 10:57:33
[摘要]4月2日,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声誉前100位,陕西6个茶叶品牌入围,其中汉中仙毫排名最高,位列第23位。

  原标题:百强出炉!汉中仙毫位居陕西首位→

  正值春茶上市时节,4月2日,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声誉前100位,陕西6个茶叶品牌入围,其中汉中仙毫排名最高,位列第23位。

  据了解,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隶属教育部国家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国家“985”工程人文社会科学A类创新基地——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英文简称:CARD),是国内高等院校中首家专注于三农品牌的研究机构。该机构发布的农业品牌榜单具有高度权威性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自主研发了“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简称CARD模型)、“中国农事节庆影响力评估模型”“品牌新农村建设指标体系”“中国农产品品牌网络声誉评价体系”等相关品牌评估理论模型,通过农产品品牌价值评估、三农品牌战略规划、品牌培训咨询等方式进行成果转化,助推中国三农品牌化进程。

  备注:以上前100位品牌中,不包含咖啡、莓茶等茶替代品地理标志品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仙毫位居陕西省首位

上一篇:打造“邻里共享厨房” 下一篇:咸阳水果产值突破32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