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蔬菜饼怎样搭配更好吃?分享八种蔬菜饼做法

生活首页列表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6-05 10:11:52
[摘要]蔬菜饼是一道常见美食,将多种食材搭配面粉或者玉米粉一起煎炸,酥脆的口感回味无穷。怎样制作好吃的蔬菜饼呢?今日就为大家整理了八种蔬菜饼的食谱,不妨来试试。

  蔬菜饼是一道常见美食,将多种食材搭配面粉或者玉米粉一起煎炸,酥脆的口感回味无穷。怎样制作好吃的蔬菜饼呢?今日就为大家整理了八种蔬菜饼的食谱,不妨来试试。

  好吃蔬菜饼的做法

  1、芹菜饼:芹菜叶清洗干净,用沸水稍微地烫煮下,切成碎末;将这些碎叶和虾米、鸡蛋、面粉一起搅拌,加入适量清水制成糊状;在热锅里面放入适量食用油,放入面糊,煎好一面再煎另一面,即可出锅。

  2、香菇饼:香菇清洗干净,猪肉剁成肉末;将猪肉与香菇混合,放入蛋液进行搅拌;热锅下油至七分热,将面糊放入锅中油煎,等到两面金黄即可出锅食用。

  3、香蕉玉米饼:香蕉先捣成泥状,放入适量的玉米粉搅拌(不用加入清水),再放入一点面粉,揉成面团;分成小面饼,放入装有食用油的平底锅,等到颜色金黄即可出锅。可以搭配苹果以及山楂糕一起食用。

  4、豌豆饼:豌豆用盐水清洗干净;豌豆中加入糯米粉及适量清水,进行搅拌,揉成面团,放在油锅,两面金黄即可食用。

  5、菠菜饼:菠菜清洗干净,切成菜末;鸡蛋打散,和菠菜、面粉一起搅拌,加入食盐、虾仁以及适量清水;热下油锅,倒入面糊,小火煎至金黄色即可出锅。

  6、洋葱饼:洋葱适量,香菜少许,鸡蛋适量。洋葱切成片状;鸡蛋液中加入面粉搅拌成糊状,添加适量食盐,放入洋葱和芝麻;热下油锅,加入洋葱饼油炸,炸到金黄色时加入香菜,即可食用。

  7、韭菜饼:韭菜洗净,切成韭菜末;虾仁洗净,放入肉丁、香菇丁及面粉一起搅拌,搅至有粘性即可;将肉馅放入韭菜面团,揉成面饼,放入油锅煎炸。

  8、土豆肉饼:土豆去皮,捣成土豆泥;加入牛肉末、鸡蛋、酱油及淀粉,搅拌均匀;放入食盐,揉成面饼状;平底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蔬菜饼 烹饪 美食

上一篇:世园会保障 端午游世园提前两天购票打九折 下一篇:花蛤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 怎样选购和清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