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携手同行 聚力共赢”|西凤375年度金牌客户感恩之旅盛大开启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04 15:51:51
[摘要]在结束了初夏紧张忙碌的工作后,西凤375于7月1日起组织“携手同行,聚力共赢”2019年金牌客户感恩之旅活动,鼓励各位金牌客户们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状态打好夏季战役。

\

  在结束了初夏紧张忙碌的工作后,西凤375于7月1日起组织“携手同行,聚力共赢”2019年金牌客户感恩之旅活动,鼓励各位金牌客户们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状态打好夏季战役。

  此次旅游活动得到了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从旅游时间的确定,到旅游公司的选择,再到旅游景点和行程的安排都做了广泛的建议收集和精心的准备工作。临行前,领导们嘱咐了大家一些注意事项,强调带队人员要确保团队的安全出行。

\

  在为期十天的观光旅游中,大家分为九个分队,共计1130人,在宝鸡凤翔参观了西凤酒厂,赏玩了东湖、灵山以及太白山等著名特色景点,品尝了宝鸡美食,体验了温泉度假酒店的舒适服务。

  7月1日上午,金牌客户第一分队分三辆大巴车出发,在西凤酒厂大门外集合。西凤375的员工们早已在门口等候多时,天气炎热,他们贴心地为客户们分发西凤375队服和帽子。接着,大家在西凤酒厂门外合影留念。

\

\

  随后,大家进入西凤酒厂参观。酒厂专门为大家配备了专人讲解员,从西凤酒的凤字标志、吹箫引凤雕像到具有代表性的806车间和西凤酒文化馆,都讲解得十分详细。

\

\

  806车间是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西凤酒灌装中心”重点工程之一,采用国内白酒灌装领域最新设备进行设计建造,其占地面积16500余平方米,于2012年9月正式投产运行。车间生产设备配备优良,成品灌装能力强大,生产工艺技术一流,能适应高、中档不同包装规格的成品白酒生产要求,满足西凤酒不同消费群体的品味需求。车间白酒灌装能力和配套标准居行业前列。

\

  西凤酒文化馆则展示了西凤酒的文化历史,现场还有西凤酒的品鉴活动,大家纷纷驻足品尝。

\

  参观完西凤酒厂,大家来到了东湖。宋朝时,苏东坡在凤翔县任职,曾带人扩建东湖,引凤凰泉水注入,并种植杨柳,栽下莲藕,修筑亭台楼阁,距离现在已有千年历史。

\

\

  东湖风景雅致,大家分散开来,在各处赏玩。

  接着,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灵山游玩。古时,秦穆公在此狩猎,见到了灵鹫鸟,因此得名,同时,灵山也是宝鸡十大名山之一。登山前,大家在山下观看了秦王求雨、秦人娶亲等表演,并参与其中,气氛十分火热。在山上,大家参观了净慧寺,在树荫下休息片刻后,乘坐大巴车前往太白山旁的温泉度假酒店参加晚宴。

\

\

  在秦人娶亲活动中,大家需要接住新娘从二楼抛下的绣球,接住者可和新娘拜堂成亲。接绣球的活动现场简直是人山人海,之后,大家抬起接到绣球的小伙子,在不断的调侃和口哨声中,将他带到了新娘身边和她拜堂。

  晚宴上自然少不了星空375·西凤酒和唯怡·9果原浆。七两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康凯为大家讲解了七两半营销系统,星空375部的马海潮经理则讲解了星空375的品牌宣传。接着晚宴开始,大家纷纷品尝星空375和唯怡,现场气氛热烈。

\

\

  在晚宴上,西凤375的组织人员们向大家再三强调,为了自身健康安全,喝酒后不能泡温泉。但有趣的是,大部分人都在温泉和星空375之间选择了星空375。大家纷纷表示,温泉下次自己还能来,但喝好星空375可得抓紧机会。

  第二天,大家转战太白山,西凤375人向这座秦岭山脉的最高峰发起了挑战。太白山有两个索道:红桦坪的天下索道和下板寺的拂云阁索道,大家乘索道上山,到了著名景点“天圆地方”。

\

\

  “天圆地方”位于太白山上板寺,海拔2500多米,这里悬崖绝壁,有秦岭南北分界线之称,从这里到海拔3200米的小文公庙,大约10多公里。在这里,你可以在怪石嶙峋中感受“中国南北分界线,秦岭主峰”的独特魅力,也可以领略“一手牵长江,一手牵黄河”的美誉。

  山上风光无限好,沿途上还可以看见远处云雾缭绕,绵延在云雾中的山脉若影若现,壮丽的云海就在眼前飘过。在这几天的旅途中,客户们欢声笑语,一路拍照留念。

\

  作为西凤375的金牌客户团队,在此次旅游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西凤375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大家也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西凤375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参与此次组织活动的西凤375员工们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闪光的成绩,为西凤375更加灿烂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携手 同行 聚力 共赢 西凤

上一篇:对客户满意的快递小哥 圆通拿出股票予以重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