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唯怡·9果原浆 为“城市英雄穿越大唐”注入健康能量!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04 15:53:57
[摘要]30℃+的天气最适合瘫在空调屋里,吃着冰淇淋甜点,任脂肪和肉肉自由生长吗?

  30℃+的天气最适合瘫在空调屋里,吃着冰淇淋甜点,任脂肪和肉肉自由生长吗?

  我们要动起来,跟着‘城市英雄’用汗水、欢笑、呐喊燃烧脂肪、燃爆夏天。

\

\

穿越大唐 运动嘉年华

  国内首届穿越主题综合运动嘉年华—城市英雄综合运动嘉年华·2019穿越大唐,在大唐芙蓉园火热开展。活动现场,酷爱运动的大人、小孩积极参与,挥洒着快乐的汗水,突破重重具有‘盛唐体育元素’的体能障碍赛关卡。

\

第一站:穿越大唐跃龙门

第一站:穿越大唐跃龙门

  英雄们身着唐、汉服拍照打卡,开启盛唐穿越运动之旅。

\

\

\

第二站:大唐魔鬼训练营

第二站:大唐魔鬼训练营

  在有限时间内,完成站点官提出的运动指令。

第三站:“我在唐朝”芙蓉龙舟赛

第三站:“我在唐朝”芙蓉龙舟赛

\

\

\

  除了以上三站,活动还有大唐锤丸、农夫行走“我是唐朝大力士”、趣味掷壶、大唐杯蹴鞠、丈量紫云共8站关卡。

\

\

\

\

\

\

热舞派对 引爆全民健身

  晚上19点,热舞派对准时上演,明星大咖教练和多项体能表演齐齐上阵,拳击舞、电音趴、体能巅峰,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

\

  活力四射的现场也吸引了其它游客加入,‘城市英雄’们用汗水、欢笑和呐喊,引爆夏日热力,体验这场属于所有伙伴们的运动狂欢。

\

  炎热干燥的天气,运动员也需要补充能量,在活动现场,设有补给站,供应唯怡·9果原浆,为运动员们补给能量。

\

  纯天然、无添加、富含超多营养的唯怡·9果原浆,受到了大家追捧,也收获大家满满赞誉!自发为唯怡打call。

\

\

\

  “李白斗酒诗百篇”、“举杯邀明月”、“葡萄美酒夜光杯”,穿越大唐,怎能少的了酒?

\

\

  侍女楼下,芙蓉湖旁,星空375·西凤酒也在此次活动上惊艳现身,为城市英雄们加油助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9 原浆

上一篇:“携手同行 聚力共赢”|西凤375年度金牌客户感恩之旅盛大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