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心悦君兮 西安君悦首届国际婚纱发布周馥郁开启

相关新闻 西安君悦酒店 2019-07-14 16:27:36
[摘要]2019年7月13日,西安君悦首届国际婚纱发布,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2019年7月13日,西安君悦首届国际婚纱发布,正式拉开帷幕。西安君悦酒店诚邀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打造1ST西安国际时尚婚纱发布会,为您带来宛若置身于米兰的品质时尚之旅。主题为“婚纱森林”,其童话创意源自于“公主的梦想”。设计师手中那洁白的纱裙如花般绽放,新娘如自由之鸟,心中有了归期和期待,栖息在爱里。在偌大的主会场中,宛若在森林中择取果实,在湖畔中畅快嬉戏。婚约是什么?是在爱中给你自由,是为了爱你而活着。在婚姻中,做到尊重理解包容和爱,相互扶持完美的家庭,可能是每个女孩对此最美的梦想。

image.png

  7月14日发布会现场寓意“琴吟”,充分表达了米兰之韵味。薄纱恣意的一瞬,宛如琴弦悄然幽幽低鸣,发出悦耳的弥音。新人和悦,将爱意馥郁其中——米兰-西安,知名国际婚纱品牌秀场齐聚。婚礼秀会场位于酒店的宴会厅囊括3层及3M层,两个楼层由豪华气派的旋转楼梯相通,宴会厅与前厅相连,为客人创造流畅通透的空间感受。作为此次婚纱沙龙的主会场,网红旋转楼梯相通设计,为客人创造流畅通透的空间感受,新人们最美的样子被投放在全城唯一的360度环绕LED屏上。无论身处大宴会厅的任何方向,都可以一览无余的欣赏延绵起伏的风貌。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官体验,构筑婚礼秀“愛悦之城”之感。3M层设有开放式厨房的休闲区域,客人可在这里慢下节奏,品尝精致多样的美味甜点,畅聊交谈,感受西安君悦带给您的至臻舒适体验。

image.png

  7月15日,是此次婚礼秀的婚纱静态展,被称之为“朝露”。自然之空灵,无瑕宛若晨曦间捕捉的仙境。浪漫气息丝丝流露,自然中原始浪漫气息。婚纱静态展示,挑选出与你相伴的心头好。灵动的设计将千变万化的婚纱装饰呈现在宾客眼前,完美的首家椭圆形大宴会厅,拥有剧院式的恢弘大气,显得格外洋气且尊贵。顶部的水晶吊灯由数百种形态大小各异手工吹制的玻璃花瓣组成,半球形的吊灯设计,将炫美灯光360度呈现给每一位宾客,映衬着新人们缓缓走来的完美气质,简约而不失优雅。

image.png

  作为新晋的求婚网红圣地,位于西安君悦酒店23F的ALLEGRO意式餐吧包含来自意大利传统正宗口味的佳肴,以及每晚定期的主题派对。主厨带着关于意式哲学的尝新,将家庭哲学融入菜品,呼唤意式饮食文化。特邀媒体加入意式餐吧的新品试菜之旅在这里,如主厨推介的意式龙虾披萨,霸气十足的外表以及Q弹鲜嫩的口感;火焰黑椒牛排,大胆的创新、经典的传承,饱含多汁,回味无穷。收获的是激情与感动,文化韵味及美食盛宴。

  夜幕降临,随着笙歌的渐渐消退,渴望归巢的思绪渐渐拢上心头。西安君悦酒店为归途的旅人安排极具君悦特色的嘉宾轩豪华房,抚平心境,渐入佳梦。所有嘉宾轩房型均包含嘉宾轩待遇,如令人沉醉的欢乐时光黄昏鸡尾酒会,全日畅饮的咖啡茶软饮,享受一览众山小的尊贵之感。皮影戏是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宾轩设计汲取这一灵感,贯穿在整个客房,从天花板上悬下一张张青铜框边的生皮,把行政酒廊划分成一个个极具特色的私密空间,便于畅游于舒适温馨的海洋,享受专属的私人式管家服务。

  刹那惊艳,瞬间喧嚣;锦衣华服,探秘之旅。 西安君悦首届国际婚纱发布周,恭候您,与我们一起探秘爱的真谛、婚约的奥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心悦君兮 西安君悦首届国际婚纱发布周馥郁开启

上一篇:携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勋章,绿城“海豚计划”再启城市浪潮 2019绿城“海豚计划”西安站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篇:解锁大西安“陆家嘴”,这里有个纯新盘要上“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