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20年不忘初心 徐记海鲜未来可期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9-07-15 13:14:33
[摘要]7月13日下午,徐记海鲜“20年不忘初心,G20载誉归来”品牌发布会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隆重举行。

  7月13日下午,徐记海鲜“20年不忘初心,G20载誉归来”品牌发布会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徐记从各方面诠释了”中国海鲜领先品牌”全新定位方向,这是徐记海鲜自大阪G20峰会归来的荣耀总结,也是20年来的一次重要跃进。

  品牌盛会,深入释义

  从“一切为了新鲜”的初心,到站上国际舞台,成为第十四次大阪G20峰会唯一受邀中国海鲜品牌,徐记海鲜寻鲜20年,坚持“品牌+产品+服务”驱动,在精心打磨品质的同时,积极探索餐饮与生活的相融方式。发布会上,董事长徐国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对徐记海鲜的品牌沉淀与未来构思做了深入解读。

1.jpg

徐国华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

  他认为,徐记海鲜首先要坚持新鲜的理念,以更高的性价比、更新鲜的海鲜,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美食带来的快乐。其次,在20年丰富的经验之上,承担起中国餐饮品牌的责任,以自身影响力带动行业发展革新推动行业发展,在未来,更要与国际接轨,与全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2.jpg

G20峰会美食晚宴制作菜品 蒜茸粉丝蒸俄罗斯板蟹

  大咖演讲,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到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湘菜泰斗王墨泉、许菊云等到场参与论坛沙龙,大家从各自的角度出发,解读餐饮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均表示“有质量的增长”才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徐记海鲜作为湖南长沙尽人皆知的餐饮品牌,赋予大家20年新鲜美味,未来更重要的是,让品牌生命力覆盖整个中国乃至整个世界,这才是一个品牌健康的发展之路。

3.jpg

行业论坛沙龙

  三省四城,领先之路实力续航

  徐记海鲜在长沙大本营发展的同时,陆续进入西安、株洲、武汉,形成了三省四城布局。徐记海鲜尊重城市文化,希望在每一个进入的城市实现符合城市品味的优质味道。在此次发布会上,徐记海鲜也发布了最新的品牌战略,未来还将继续广泛传播新鲜本味,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海鲜品牌的能量。

  发布会的最后,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先生,与各位嘉宾合影,徐记海鲜也正式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未来可期

  20年荣誉无数,35家门店,超过495万用餐人次,好评如潮。“领先”作为一个恒久的目标和愿景,将在徐记人的努力滋养下茁壮成长,并为中国高端海鲜餐饮提供一个系统化的样本。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20 初心

上一篇:夏季饮食运动相结合 这些水果成为减肥首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