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勇闯天涯superX 吉尼斯挑战之夜”在西安曲江大悦城成功举行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9-07-16 13:11:32
[摘要]7月14日,“勇闯天涯superX 吉尼斯挑战之夜”在西安曲江大悦城举行。这一晚,华润雪花啤酒勇闯天涯superX为所有粉丝搭建了一场集狂欢与挑战的线下大趴,并与勇闯天涯superX粉丝们共同创造了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7月14日,“勇闯天涯superX 吉尼斯挑战之夜”在西安曲江大悦城举行。这一晚,华润雪花啤酒勇闯天涯superX为所有粉丝搭建了一场集狂欢与挑战的线下大趴,并与勇闯天涯superX粉丝们共同创造了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现场活动更是有各种创新有趣的互动,让无数慕名前来的粉丝大呼过瘾:“这才是属于我们年轻人的Party,这是属于勇闯天涯superX的荣耀时刻!”

  【属于年轻人的线下大趴】

  数千粉丝集聚大悦城,助力吉尼斯挑战之夜

  为打造一场年轻人的盛会,勇闯天涯superX拒绝枯燥乏味的固化流程,取而代之的是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有满载神秘小件的鬼市淘宝区域。当然,作为年轻人“打卡圣地”的“吉尼斯挑战之夜”,人潮涌动,热闹非常!

3.jpg

  【凝聚19万挑战力量,铸就荣耀时刻】

  最大瓶盖雕塑创造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现场最为吸睛的一个环节,一定是“勇闯天涯superX”与粉丝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瓶盖雕塑”了,表面贴有超过199381个勇闯天涯superX瓶盖的“X城市之光”雕塑,其占地面积超越70平方米以上。而随着最后一枚勇闯天涯superX瓶盖的嵌入,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宣布挑战成功的那一刻,现场气氛达到顶点!粉丝热情度可见一斑!

6.jpg

  【数场精彩纷呈表演,瞬间燃爆现场】

  HIP HOP、B-BOX、花式篮球……带你领略superX时刻

  现场除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环节外,台中其他表演也是极具勇闯天涯superX style。当天晚上整场活动以年轻人活力的表演贯穿全场,用精彩的表演激励现场所有粉丝为了梦想无畏不羁,为了热爱不惧挑战!

7.jpg

8.jpg

  【逛神秘鬼市,淘最IN的宝】

  鬼市淘宝,点燃第二现场新爆点

  在当晚的“勇闯天涯superX 吉尼斯挑战之夜”里,还有一个最具人气的区域——“鬼市”。在整个“鬼市”区域,勇闯天涯superX为在场的粉丝准备各种精美的限量款礼品。现场买卖双方聚在一起,聊至深处还会Battle一下HIP-HOP,硬是将鬼市玩成了一场小型party,令人大呼过瘾。随着越来越多的粉丝聚拢,鬼市人气也越来越旺,成为全场最HIGH第二现场。

9.jpg

10.jpg

  【怀揣无数梦想力量,同你一起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superX,一款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精神伴侣,自2018年3月推出以来,便创下了惊人的销量。并且勇闯天涯superX一直在向年轻人传递勇于接受挑战、生而无畏的生活态度,激励更多年轻人为了梦想不畏不羁,为了热爱不惧挑战。

11.jpg

  一瓶啤酒便能让无数年轻人释放年轻活力,这就是勇闯天涯superX最为独特的魅力。作为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同行者,未来,勇闯天涯superX将助力更多年轻人追逐自己的梦想!正值青春,生而无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勇闯 天涯 superX 挑战

上一篇:要想美容应常吃这9种食物 帮你排毒养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