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Joy·焯 2019年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夏季婚礼秀震撼来袭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7-23 13:33:49
[摘要]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闪闪银光透过水面,在火焰般霓虹灯的照射下宛如精灵飞舞。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浓情夏夜的天空中泼洒出天鹅绒般淡蓝的光源,徐徐穿过水中凉亭,仿佛那就是我们一直在心中寻觅的,为了际遇爱情,落入凡间许下一界一世的诺言。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闪闪银光透过水面,在火焰般霓虹灯的照射下宛如精灵飞舞。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浓情夏夜的天空中泼洒出天鹅绒般淡蓝的光源,徐徐穿过水中凉亭,仿佛那就是我们一直在心中寻觅的,为了际遇爱情,落入凡间许下一界一世的诺言。

3.jpg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带来以“Joy·焯”为主题的夏季婚礼秀。为宾客全新展示了一场汉唐风的水上凉亭与红色的光影碰撞在一起的空间与光影的唯美时尚的视觉盛宴。

2.jpg

  整场活动涵盖了宴席、婚纱、礼服、蜜月旅行等与婚尚相关的各个层面,西安威斯汀大酒店携手30+家西安一线婚礼合作品牌,打造一站式婚礼采购平台,为新人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潮流婚礼概念。

4.jpg

  酒店特别为所有来宾准备了丰厚大礼,凡婚礼秀期间签约成功威斯汀婚宴的新人可享受多重礼遇:

  尊享礼遇一:

  万豪旅享家双倍积分,有机会兑换心仪酒店住宿

  尊享礼遇二:

  总消费超过18万元,赠送威斯汀豪华套房住宿1晚

  尊享礼遇三:

  婚宴预订满40桌,酒店将免费提供婚宴试餐2桌

  尊享礼遇四:

  婚宴预订满20桌,酒店将免费提供婚宴试餐1桌

  尊享礼遇五:

  签约当天,可获赠法国进口红酒1瓶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夏季婚礼秀发布时间:

  2019年8月3日  18:00 – 20:30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威斯汀 婚礼

上一篇: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在沣西新城闭幕 下一篇:恒大与“明星”德国hofer签约 细数恒大造车“阵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