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意敦兰德教育携手开元置业打造学龄前教育一体化新样板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8-07 09:15:04
[摘要]2019年8月6日,意敦兰德教育集团旗下意敦·社区教育落地开元第一城,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19年8月6日,意敦兰德教育集团旗下意敦·社区教育落地开元第一城,签约仪式圆满举办!意敦兰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峥先生、副董事长张龙先生,开元置业董事长骆智坚先生、副总经理陈坤毅先生、副总经理骆智煌先生、综合管理部经理马乾坤先生;意敦·社区教育开元第一城负责人韩一红女士以及意敦兰德教育集团全体中高层管理团队、嘉宾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1.jpg

  这一天对于西安乃至全国教育人来说,同样具有历史意义,“学龄前社区教育一体化”在西安诞生!

2.jpg

3.jpg

  北京时间下午15点,在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4.jpg

5.jpg

主持人西安电视台零距离栏目徐澄静

6.jpg

王峥先生致辞

7.jpg

韩一红女士致辞

8.jpg

9.jpg

  王峥先生与马乾坤先生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

  双方的合作将有力地推动“学龄前社区教育一体化”项目融合落地,以西安为试点,探索模式,沉淀经验,先行先试,敢为人先。

  

10.jpg

活动上,意敦兰德教育董事长王峥先生、开元置业马乾坤先生、意敦兰德教育副董事长张龙先生、意敦·社区教育开元第一城负责人韩一红女士为意敦·社区教育品牌标识揭幕!

11.jpg

强强联合,共建全国社区教育生态链

  意敦·社区教育是国内首创“学龄前社区教育一体化”,将“早教+托育中心+幼儿园+素质教育+家庭教育”多项体系落地社区,服务婴幼儿、服务家长、服务社区。此次战略合作经过了长时间的沉淀和积累,这意味着,更多的家庭、孩子可以接受到更专业的学龄前教育,享受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

  一站式培优 为成长护航

  意敦·社区教育落地开元第一城,建筑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优越的管理团队与完善的硬件配套,致力于打造0-6岁全龄段学龄前社区教育一体化。这样的规模,将助力社区教育事业建设迈入新高度,让西安领跑全国社区教育!

  匠心成就教育,聘请国际著名设计机构迪卡,为0-6岁婴幼儿提供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的学前教育环境,为社会和家庭培养健康、自信、有竞争力的儿童保驾护航。

  专业的运营团队与教学师资,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工作35年资深园长、十五年儿童早期训练方法研究实践,拥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意敦·社区教育教研运营团队,陕西师范大学重点科研课题特邀专家、美国AMS认证教师、世界幼教之父福禄贝尔亚洲区高级培训师,参与多次国际学校课程设计等工作,拥有丰富教学运营经验高等教育背景及国际视野。

  学龄前社区教育一体化 承载西安教育新希望

  孔子说:“少成若天性,习惯如自然。”意思就是小时候形成的良好行为习惯和天生的一样牢固,早期教育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意敦·社区教育包含0~6岁学前早期教育,是下一代教育策略里的重要一环。

  意敦兰德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用心做教育,用爱浇灌成长”的企业精神,肩负“做标杆、立风向、定规范”的企业使命,载着“致力于打造全龄段文化教育产业聚集地”的企业愿景。突出教育质量优化建设,全面强化品牌管理,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孩子们创建一片成长的森林——在这个森林生态系统里,肥沃的土壤、足够的阳光和雨露、充足的舒展空间……让一棵棵树苗茁壮成长。

  陕西意敦兰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集合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全龄段文化教育产业聚集地。旗下由意敦·蒙特梭利早教、意敦·儿童之家、意敦·幼儿园、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游学研学、少儿艺术、社区教育、E-HOUSE八项教育产业构成。集团目前在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联合建立教育资源连接平台,形成了全球化、网络化的覆盖。

  在意敦兰德教育集团一步步稳健发展之下,一幅“教育卷轴”徐徐展开,承载了意敦兰德教育集团对面向未来教育发展的新蓝图。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意敦兰德 开元置业 学龄前 教育

上一篇:共享电动助力车标准研究定制工作启动 哈啰出行牵头起草核心标准 下一篇:阅都市 悦生活 美克美家 X ETHAN ALLEN全新灵感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