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楼宇经济论坛暨绿地·鸿海大厦发布会盛大启幕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19-08-10 16:57:42
[摘要]8月9日,绿地鸿海一场以”商务轻趋势,城市新动能”为主题的楼宇经济论坛暨绿地·鸿海大厦产品发布会于此拉开帷幕

  8月9日,绿地鸿海大厦项目负责人袁兴艳、赵昆、经济学家周文豪,自媒体专家周振军、近三十家知名媒体齐聚绿地假日酒店,一场以”商务轻趋势,城市新动能”为主题的楼宇经济论坛暨绿地·鸿海大厦产品发布会于此拉开帷幕,掀开城市楼宇发展的崭新一页。

image.png

image.png

  经济驱动,楼宇价值不断升级

  嘉宾们通过对行业的洞察,发表了关于楼宇经济的看法。周文豪表示,在目前经济走势下,地产是有机会带来稳定和长线投资机会的选择。

image.png

  周振军则在分析了西安写字楼进化之路后表示,在大西安多中心格局形成下,单纯靠产品及配置体现楼宇价值的时代已结束,依托“成长服务+产业加持”为核心的写字楼成为投资首选。

image.png

  降本增效,开启轻商务时代

  在当前限购和“房住不炒”的基调下,刚性存在的资产配置需求需要新的释放渠道,而对于楼宇来说,则首选商务氛围较为醇熟的高新。绿地着眼城市大势,于高新腹地——鱼化寨打造绿地·鸿海大厦,更创造性提出“轻商务”理念,即以降本增效为核心的商务办公体系,帮助企业抛开重负,而其资产属性更能帮助企业规避风险,成为长线增值的优质资产。

image.png

image.png

  鸿海大厦,高新优质商务资产

  绿地·鸿海大厦作为高新商务产品中难得的“9字头”资产,不仅契合了当下写字楼发展大势,并且在配置上达到准甲级标准:7部高速电梯,提升办公效率;1650个车位,高配比提升出行效率;建有美食商街、酒店等综合体配套,构建全方位商务生活。目前,新浪、58同城等众多知名企业已入驻,帮助实现企业间资源的整合嫁接,带来更多合作机遇。

image.png

  楼宇经济不仅仅是建筑,更重要的是带动现代经济发展重要载体。绿地·鸿海大厦的出现,不仅适应城市发展步伐和投资需求,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势必引领下一轮楼宇价值走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楼宇经济论坛暨绿地·鸿海大厦发布会盛大启幕

上一篇:让无人抚养儿童感受到爱与希望 下一篇:杨紫“现男友”曝光,壕送百万翡翠项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